《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小蒂娜的奇幻樂園》遊戲預告片大解析   Pokemon東京香蕉 波加曼版登錄日本7-Eleven   SteelSeries超輕量電競滑鼠Aerox 3 2022 Edition登場!   就決定是你了!1比1復刻精靈球登場!包含超級球與高級球等5種類開賣!   在即將登上 PlayStation 的《OXENFREE II: Lost Signals》中,和 Riley 一起探索事件全貌   終於前進到「手機平臺」了!「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將於2022年登陸手機平台!   亡靈Gespenst也加入!「超級機械人大戰30」免費下載及DLC①的發佈日決定!   想變得更強的話就喝吧!以範馬勇次郎為造型的日本酒「鬼之貌酒 -惡魔-」發售! 

Parrot – CES 消費電子展 2014 South Hall 3 – Booth #30215 – 以最好的科技去玩樂、溝通及學習

科技

全球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周邊無線產品領導者 Parrot 於 CES 展示將於 2014 年推出的創新產品。

unnamed (83)

憑藉其成熟的無線及電訊處理技術,Parrot 是次在 CES 2014 所展示的項目及產品開發將再次向世人呈現 Parrot 在以下三大行業領域的創新能力及技術水平:

消費電子產品

  • Parrot Minidrone: 採用低功耗藍牙技術,透過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進行操控的微型無人駕駛飛機,令你可盡情飛翔!
  • Parrot Jumping Sumo: 首款使用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的 WiFi 5GHz 操控的機械昆蟲,可靈活旋轉、跳躍(高達 80 厘米) ,並作 90 度轉彎。

連接汽車

  • Parrot OEM: SOCA 是一款為汽車製造商 (OEM),以 Android 系統為基的可擴展多媒體連接方案

unnamed (84)

無人駕駛飛

  • Parrot senseFly: 飛行過程中可航拍「俯視」圖片以建立更完整的地圖
  • Pix4D: 一款具備獨創圖像編輯工具及訂購模式的全新軟件

unnamed (3)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