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魔物獵人桌遊化?!桌遊版魔物獵人「魔物獵人 世界 The Board Game」隆重登場!   《GUILTY GEAR -STRIVE-》Season Pass1 第3彈追加角色公開!Happy Chaos參戰!   發光電競口罩「Razer Zephyr」突然在發表會#RazerCon2021發售!立即售罄!   Cygames成立以遠端工作為主的3DCG製作子公司「株式會社CySphere」   《Catlateral Damage:Remeowstered》將在 9 月 15 日於 PS4 與 PS5 上一展貓咪的憤怒   《NBA 2K22》遊戲玩法深入探討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③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邀請知名cosplayer「えなこ」成為官方大使! 

生同熟既 … 要分開?

數碼產品
legofridge 有人出了這個雪櫃,但不是要分開生同熟既食物,而是一人一格雪櫃,仲可以好似 lego 咁併合,究竟有沒有這個需要,就不知道了,可能香港有市場也說不定,唐樓分租戶可能會需要。 引用來源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