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英雄聯盟」首部動畫作品「Arcane」將在今年秋天於全球「Netflix」播出!   「XANALIA」主理的NOBORDER.z發表元宇宙對應型NFT交換卡遊戲「NFT DUEL」!   《Uncharted: 盜賊傳奇合輯》重製組合包詳情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7大提示和訣竅教你得心應手扮演尤菲‧如月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今天發售!「街頭霸王V 」發售紀念活動開始!   PS4與PS5上的《Two Point Campus》讓你隨心所欲建造大學 

FII Institute 宣布備受期待的第 7 屆未來投資倡議會議主題為新羅盤

科技

FII Institute 宣布即將舉行的第 7 屆未來投資倡議主題為「新羅盤」(New Compass)。即將到來的大型會議將於 2023 年 10 月 24 至 26 日在利雅德舉行。

沙特阿拉伯利雅德 2023年4月27日 /美通社/ -- FII Institute 宣布即將舉行的第 7 屆未來投資倡議會議主題為「新羅盤」(New Compass)。這屆大型會議將於 2023 年 10 月 24 至 26 日在利雅德舉行,主題將強調全球對話對引領現今充滿不確定性的時代所帶來之影響。

FII Institute 行政總裁 Richard Attias 評論這屆大型會議的主題時指出:「羅盤作為指引和方向的象徵,代表著各個方向的相互聯繫。在當前這個不可預測的時代,FII 社群更需要團結一致,重新設計新的羅盤,以用作導航和啟發的工具。」

今年的會議只會開放予 FII Institute 成員和戰略合作夥伴參加,預計將會吸引 5000 位代表,聆聽 500 位講者就多項時事議題進行具啟發性的演講。這些會議將繼續由資料驅動,因為 FII Institute 成員強調在討論提出觀點時加入客觀資料十分重要,而不是發表主觀意見。 

FII Institute 簡介

FII Institute 是環球非營利基金會,基金會設有一個投資部門,並只有一個議程:影響全人類。在全球性、共融的原則之下,我們培養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人才,並在四個關鍵領域將想法轉化為現實世界的解決方案和行動:人工智能 (AI) 和機械人技術、教育、醫療保健和可持續發展。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