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手心大小玩偶「Pokémon fit」系列確定推出神奧地區的寶可夢!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開幕日確定!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不用懷疑!電競吸管「Razer Reusable Straw」登場!   【評測】能夠輕鬆駕馭的羽量級產品!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評測!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今晚11點!「超級瑪利歐 3D世界 + 狂怒世界」釋出新影片!   超級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索拉的使用方法」中公開的招式和操作方法介紹!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 National Bonds 選擇 Azentio 的 iMAL 以提高營運效率,支持成長策略

科技

新加坡2022年12月12日 /美通社/ -- 由私募股權投資機構 Apax Partners 所投資的新加坡科技公司 Azentio Software(下稱「Azentio」),今日宣佈位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由杜拜投資公司 (Investment Corporation of Dubai) 所擁有的頂尖伊斯蘭教義儲蓄及投資公司 National Bonds,已選擇 Azentio 的頂尖伊斯蘭銀行解決方案 iMAL 作為 National Bonds 遠大的成長策略之一,支持尋求改善流程效率、強化內部控管並提供卓越的客戶體驗。 

Azentio 的 iMAL 是領導業界的數位伊斯蘭銀行和金融平台,也是第一個通過 AAOIFI(伊斯蘭金融機構會計暨審計組織)認證的平台。 該公司可擴充、靈活且統一的平台將為 National Bonds 提供所需的業務敏捷性,並符合伊斯蘭教義的要求, 確保更快推出伊斯蘭產品和服務,以及提供模範顧客服務。 該平台將確保許多工作完美地自動執行,無需額外撰寫程式的能力即可實現設定,並為系統中的每個使用者提供創新和價值,且複雜性更低。

National Bonds 集團執行長 Mohammed Qasim Al Ali 表示:「科技引領金融界的重大變革。National Bonds 體認到採用先進技術的重要性,因為它不僅能幫助我們改善內部流程,還能加快上市速度和整體市場地位。我們與 Azentio 的合作是創新旅程的另一步。藉助 Azentio 的伊斯蘭銀行解決方案,期望透過更好的營運績效推動成功轉型,使員工、顧客及外部利益相關者受益。」

Azentio Software 執行長 Tony Kinnear 表示:「Azentio 很高興能與 National Bonds 合作,並支持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政府持續加強該國金融產業的計畫。我們相信,選擇 Azentio 的 iMAL 解決方案將協助 National Bonds 迅速適應顧客對創新伊斯蘭教義產品和服務日新月異的需求,並提供卓越的服務水平。」

關於 Azentio Software

Azentio 為伊斯蘭及傳統銀行、金融業及保險公司提供跨亞太、中東、非洲和印度的任務式軟體。也為中端市場企業提供 ERP 解決方案。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