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最高降價超過一萬日幣!高CP值的HyperX電競耳麥將改成更親民的價格!   PS VR動作冒險遊戲《Fracked》今夏上市   《緋紅結繫》現已推出,遊戲攻略助你完全發揮靈能潛力   《艾爾登法環》為魂系攻略帶來重大改變   《The Persistence Enhanced》6月11日登陸PS5,支援視覺和效能強化   《暗影火炬城》標誌性兔子主角雷德文的設計花絮   TechnoBlood成立新公司「 TechnoBlood eSports」,旨在擴大電競業務   Paul George x PlayStation:再次聯名推出PG 5 PlayStation™5 Colorway 

【影片】三星於CES 2022預告短片預示非凡驚喜

科技

三星電子於CES 2022開展前發佈預告片,傳遞「攜手共創明天」的願景。

 

影片以外星人在磨砂玻璃櫥窗後進行著神秘任務,預告三星將於CES 2022揭示代表其未來願景的重大事件。

 

三星在CES前可保證的一件事? 消費者將迎來一個非凡的驚喜。

 

請觀看以下神秘預告。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