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God of War》(2018)即將登陸PC   Paul George x PlayStation:再次聯名推出PG 5 PlayStation™5 Colorway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Tchia》:創造一款由「新喀里多尼亞」所啟發的遊戲   星野源將出演Fortnite內虛擬實境音樂節目Soundwave Series!來自世界各地的藝人也會參加!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賦予《Kena: Bridge of Spirits》的主角生命 

[Apple]iPad 2廣告在月底拍攝了?

科技

22113-500w.jpg

iPad 2廣告將在月底拍攝?

 

9 to 5 Mac說他們從消息人士打聽到,英國攝影師David Sims將在月底,在紐約的Pier 59 Studio為Apple拍攝iPad 2廣告。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