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racked》將於本週五 8 月 20 日推出!   發光的遊戲用手機降溫機?「Razer Phone Cooler Chroma」登場!   深入一探《終極警探》的中富大樓,現於《現代戰域™》推出   發售後立即售罄!?「PUMA x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系列現已在日本發售!   超大尺寸!NieR系列象徵角色「Emil」抱枕開始接受預購!   Team ASOBI熱情獻上:教你畫Astro!   《現嚐好滋味!超級猴子球》:《女神異聞錄5》的摩爾加納將加入猴子幫   「Indie World Showcase 8.11.2021」日本版遊戲整理! 

ViewQwest 推出 AsiaConnect:顛覆以亞洲為中心企業的 SD-WAN 架構

商業

傳統MPLS網路的卓越替代方案

新加坡 - Media OutReach - 2023 年11 月24日 - ViewQwest - 一家屢獲殊榮的電訊和安全管理服務供應商,自豪地宣佈推出了ViewQwest AsiaConnect,這是一項以亞洲為中心的創新SD-WAN 架構,旨在顛覆傳統的多協定標籤交換 (MPLS) 的網路。

ViewQwest AsiaConnect 專為集中於亞洲開展業務的企業提供高效能、高效率和安全性而設。該架構消除了對全球寬頻路由不必要的需求,透過單一、有經濟效益的解決方案,為北亞和東南亞,在地理上分散的企業提供出色、有潛能、效能和靈活的解決方案。

ViewQwest 集團行政總裁 Vignesa Moorthy 表示:「憑藉我們在亞洲市場的專業知識和經驗,我們了解以亞洲為中心開展業務的公司,被迫使用專為全球企業而設的網路時所面對的低效率問題。ViewQwest AsiaConnect 就是答案。我們為亞洲開展業務的企業提供高性能、安全、軟件界定的廣域網路,從而避免將寬頻路由至全球 PoP 帶來的低效率和成本問題。」

ViewQwest AsiaConnect SD-WAN 的策略性設計,實現可擴展性,在該地區現有國家和新國家中實現容量擴展和網際網路接入點 (PoP) 啟動的最短交付時間。AsiaConnect 建立在多元化及有彈性的專用網路上,具有冗餘運營商級連接和 PoP,可確保強效、可擴展且可靠的連接。目前,PoP 遍佈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菲律賓、越南、柬埔寨、印尼、美國、英國和歐洲,在未來數月將有更多 PoP 上線。

AsiaConnect 了解以亞洲為中心的企業面對的獨特要求、連接和技術的挑戰,因此度身定制以滿足他們的特定需求。ViewQwest 採用與工具跨平台的方法,利用先進、市場領先的技術來滿足每個客戶及其各個網點的獨特需求。憑藉二十年的電訊和網路專業知識,ViewQwest 可以隨時查閱該地區和世界各地的運營商合作夥伴的廣泛網絡,無需獲得許可、即可充當安全管理服務供應商 (MSSP) 和連接供應商。

Moorthy 補充:「ViewQwest AsiaConnect 為以前依賴傳統 MPLS 、以亞洲為中心的企業提供了一個顛覆傳統的選擇。透過創新且專門建立的 SD-WAN 架構,我們為 MPLS 的傳統網路提供高效能、有經濟效益且先進的替代方案,客戶的資訊科技和網路團隊能夠專注他們核心工作,以支援和發展公司業務。」

Hashtag: #ViewQwest

發佈者對本公告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

關於 ViewQwest

ViewQwest 是一家屢獲殊榮的電訊和安全管理服務供應商,其願景是透過更安全、更好的網路,讓世界變得更美好。於2001年成立,總部位於新加坡;其業務和市場覆蓋範圍已擴大至馬來西亞、菲律賓、香港,以及北亞和東南亞的其他國家。

ViewQwest 為數位企業建立和管理高效能網路和安全基建,隨時隨地安全連接了每一位員工和企業網點。它是全球和區域跨國公司 (MNC) 以及亞洲頂尖公司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提供合適用途的連接和網絡安全,為他們的數位未來注入動力。

ViewQwest 同時在新加坡和馬來西亞提供市場領先的住宅和中小企寬頻連線和網路安全服務,並因其創新服務以及在網路和安全方面的卓越表現,被Asia Telecom Awards評選為 2023 年度新加坡寬頻電訊供應商 (2023 Singapore Broadband Telecom Provider of the Year)。

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