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2021年PlayStation編輯精選整合   《Marvel’s Midnight Suns》遊戲畫面揭露   日本最大數位教育中心「REDEE」開設體驗VR的HTC「VIVE」專區!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日本最大的虛擬貨幣交易所Coincheck為擴大NFT業務開始招募合作夥伴   【悲報】KOF少女遊戲「THE KING OF FIGHTERS for GIRLS」即將終止服務   P&D龍族拼圖 2020東京奧運活動 依日本隊獎牌數送魔法石!   玩法不設限的城市 

RSA加入Blue Coat科技整合夥伴計劃

科技
(香港 ― 2008年10月28日) 廣域網(WAN)應用傳輸及安全網關設備領導廠商Blue Coat Systems(NASDAQ:BCSI)今天宣佈,EMC的訊息安全部─RSA已加入Blue Coat科技整合夥伴計劃。是項計劃的其中一部份是Blue Coat®將其 ProxySG®裝置與RSA®的防止數據遺失(DLP)網絡整合認證。此互用方案能主動防止數據在包括SSL加密傳輸於網絡遺失,使企業能監察及控制網絡數據及執行政策。 為確保敏感數據不會遺失企業網絡,該方案會監管及阻隔數據於網絡式應用及SSL加密傳輸中遺失。RSA DLP網絡是RSA DLP套裝的一部份,它是基於客戶特定安全設置代理而度身訂造的既定政策,用以識別敏感資料之同時,也會作出相應行動。Blue Coat的ProxySG裝置能解構SSL傳輸,再把已解構內容傳送到RSA DLP網絡進行分析。透過以上步驟,ProxySG裝置可排除潛在數據洩漏而對機構造成的財務損失。 作為一個執行點,Blue Coat ProxySG裝置可進一步保護網絡傳輸以防止數據遺失。透過ProxySG裝置,機構可以按廣泛的屬性如用戶、應用、地點、終點及內容以制定及實施存取特權,並會按企業的優先次序調節保安政策。ProxySG裝置除了能解構加密傳輸,亦使企業能在SSL加密傳輸上實施應用保安及控制。 Blue Coat Systems 亞太區副總裁楊馬修表示﹕「要有效地遵守私隱和其他規定,企業不但需要監管所有網絡上的數據交易,同時也要主動地防止數據於網絡中遺失。現在,Blue Coat及RSA能為客戶提供一套具能見度的傳輸互用方案,用以執行防止敏感數據由網絡中遺失的企業策略。」 Blue Coat科技整合夥伴計劃提供的互用方案,有助機構建立安全、靈活及可擴展的應用基礎建設。透過與最佳組合的供應商攜手合作,Blue Coat為全面的安全網關及廣域網優化配置提供多元化的選擇。 Blue Coat Systems 公司簡介 Blue Coat能保護整個分散型企業的網絡通信,並加速企業應用軟件的傳輸。Blue Coat 設備與客戶端解決方案,可部署在分公司、互聯網通訊閘、端點及資料中心,作爲政策管理的智能點,讓資訊科技部門能爲所有使用者及應用程序,提供優化的安全保護與效率加速。Blue Coat設備在全球安裝數量已超過40,000台。Blue Coat 總部設於美國加州桑尼維爾(Sunnyvale),網址:www.bluecoat.com或致電香港辦事處(852)3476 1000。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