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電玩銀行!?於日本Sony銀行開設帳戶就有機會得到「PlayStation 5」!   懷舊磁碟卡搖身一變成為卡片套!「FC磁碟機造型卡套系列」發售!   「KOF XV」新角色預告片「KUKRI(庫克里)」公開!   趴著睡、仰著睡都好眠的電競枕頭!Bauhutte「可洗長枕 BHB-1000P」新發售!   世界最大遊戲盛典「E3」確定線上化!   原神2.1版本更新:在提瓦特世界和亞蘿伊一起狩獵吧!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如何精通你的戰鬥風格   《Ghost of Tsushima》:壹岐之章的音樂 

Huawei Hx,華為最新Android概念手機登場

科技


每年的IFA 2010就正如車展一樣,各大電子廠商除了發佈旗下的新電子產品外,亦有廠商展示它們的概念產品。近年來相當積極推出Android手機並建立自己品牌的Huawei華為就展示了一部 Android 概念手機,名為Hx。
(...)閱讀全文Huawei Hx,華為最新Android概念手機登場 (9 words)


© brian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