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ygames 發表以魔術師世界為舞台的家用主機動作遊戲新作「Project GAMM」!   加入我們尋找彩蛋   發掘VTuber!SBI e-Sports「春水レイ」計畫的2位試鏡成員出道!   《艾爾登法環》為魂系攻略帶來重大改變   與薩爾達系列首次合作!「TETRIS®王者盃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合作祭」即將開跑!!   趴著睡、仰著睡都好眠的電競枕頭!Bauhutte「可洗長枕 BHB-1000P」新發售!   波導的勇者!「玩偶 等身大路卡利歐」即日起在日本寶可夢線上中心接受預購中!   買4款遊戲也才5千日圓(約$HKD369,$TWD1335)内!農曆新年促銷「Digital Crafter」的人氣遊戲Switch&Steam最2845折! 

埃森哲公佈2023財年二季度財報

科技
  • 2023財年第二季度,埃森哲全球營業收入達到158億美元,以美元和當地貨幣計,分別同比增長5%和9%。
  • 第二季度營業利潤達19.4億美元;營業利潤率達12.3%;稀釋每股收益為2.39美元;新訂單額221億美元。
  • 埃森哲預計2023財年全年營收增長在8%至10%之間(以當地貨幣計)。

北京2023年3月24日 /美通社/ -- 埃森哲(紐交所代碼:ACN)最新財務報告顯示, 公司2023財年第二季度(截至2023年2月28日)全球營業收入達到158億美元,以美元和當地貨幣計,分別同比增長5%和9%。  

2023財年第二季度營業利潤達19.4億美元;營業利潤率12.3%;稀釋每股收益為2.39美元;新訂單額達221億美元。

以業務劃分,2023財年第二季度,埃森哲咨詢相關業務貢獻了82.8億美元的收入,托管服務相關業務收入為75.4億美元。以區域市場劃分,包括中國市場在內的成長型市場貢獻了31.2億美元的收入,以當地貨幣計同比增長14%。北美和歐洲區域市場的收入分別為74億美元和53億美元,以當地貨幣計分別同比增長5%和12%。

埃森哲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沈居麗(Julie Sweet)表示:「公司二季度的業績表明,我們有著融合行業、職能及技術專長和托管服務的強大能力,能夠在客戶的選擇中脫穎而出。我們幫助客戶加速轉型,創造價值,企業因此對我們充滿信心和信任。2024財年,我們將在優化成本的同時持續進行業務和人才投入,優化成本,把握未來巨大的增長機遇。」

展望2023財年全年,埃森哲現預計營業收入增長以當地貨幣計將在8%至10%之間;稀釋每股收益預計將在10.84美元至11.06美元之間;全年營業利潤率預計在14.1%至14.3%之間。

埃森哲於2023年3月23日(北美東部夏令時間)上午8時召開第二季度財務報告電話會議。自3月23日(北美東部夏令時間)上午11時開始,埃森哲網站accenture.com將提供電話會議的重播,並持續到2023年6月21日。

關於埃森哲

埃森哲公司註冊於愛爾蘭,是一家全球領先的專業服務公司,幫助企業、政府和各界組織構建數字化核心能力、優化運營、加速營收增長、提升社會服務水平,更快且更規模化地創造切實價值。埃森哲是《財富》世界500強企業之一,堅持卓越人才和創新引領,目前擁有約73.8萬名員工,服務於120多個國家的客戶。我們是技術引領變革的全球領軍者之一,擁有強大的生態協作網絡。憑借深厚的技術專長和行業經驗、獨特的專業技能,以及翹楚全球的卓越技術中心和智能運營中心,我們獨樹一幟地為客戶提供戰略&咨詢、技術服務、智能運營、工業X和Accenture Song等全方位服務和解決方案,為客戶創造切實價值。埃森哲致力於通過卓越的服務能力、共享成功的文化,以及為客戶創造360°價值的使命,幫助客戶獲得成功並建立長久信任。埃森哲同樣以360°價值衡量自身,為我們的客戶、員工、股東、合作夥伴與整個社會創造美好未來。

埃森哲在中國市場開展業務36年,擁有一支約2萬人的員工隊伍,分佈於多個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大連、成都、廣州、深圳、杭州、香港和台北等。作為可信賴的數字化轉型卓越夥伴,我們正在更創新地參與商業和技術生態圈的建設,幫助中國企業和政府把握數字化力量,通過制定戰略、優化流程、集成系統、部署雲計算等實現轉型,提升全球競爭力,從而立足中國、贏在全球。

詳細信息,敬請訪問埃森哲公司主頁accenture.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