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深入了解PS5的遊戲輔助功能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狩獵夜驚魂   兒童不宜!全新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來自深淵 朝向黑暗的雙星」!   英雄聯盟第154位新英雄「殞落王者 維爾戈」實裝!   今年也辛苦了!Saiga NAK編輯部同仁的精選報導!   營運即將開始!官方播出了「NieR Re[in]carnation」的直播節目#1!並提供事前下載!   粉絲們敲碗已久的中文版終於來了!《復活邪神3》繁體中文版上市同時舉辦慶祝活動   【開箱】三模連線!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 

7 吋 iPad Mini 在林志穎手上?會不會是山寨的?

科技


每天也有相當囧的科技消息,這次的是來自林志穎微博的一張照片。忘記是誰?看來一個今年夏天溫習一下!青春不老的林志穎今天在微博上發表了一張照片,圖中右手邊的當然是 10 吋的 iPad,而左手邊的是?是 iPad Mini 嗎?!


(...)閱讀全文7 吋 iPad Mini 在林志穎手上?會不會是山寨的? (30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