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struction AllStars》訪談:PS5技術讓競技車手栩栩如生   《House of Ashes》– 將恐怖音效變得栩栩如生   透過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來免費試玩「Steam World Dig2」吧!   手袋品牌FURLA推出動森聯乘商品「FURLA ANIMAL CROSSING」系列   《Pikmin Bloom》服務正式啟動!與皮克敏一起逛大街吧!   日本任天堂推出「Nintendo Switch黃金週特惠」!快來撿便宜吧!   《Ratchet & Clank》在PlayStation的進化歷程   擁抱VR生存遊戲《Song in the Smoke》的原始曠野 

人工智能 (A.I.) 開發了自己的能量飲料並進行試味:你會嘗試嗎?

科技

匈牙利布達佩斯2023年7月20日 /美通社/ -- 請想像一下:人工智能 (AI) 不只設計出一款飲料,還精心挑選飲品的成分、制定出整個配方,甚至進行試味以追求完美。聽起來像是科幻電影的情節,對吧?那麼,請準備一起深入探討這個非凡的故事。

HELL ENERGY AI Production
HELL ENERGY AI Production

我們先回顧一下食品和飲料歷史上的一些重要里程碑和發明:世界上第一次外賣送餐(1768 年)、雪櫃(19 世紀初)、巴士德消毒法(19 世紀)、微波爐(1945 年)、電磁爐(1973 年)、網上訂餐(1994 年),以及外賣送餐機械人(2018 年)。

現在,我們見證到最新的里程碑:全球第一款完全由人工智能開發的能量飲料,這款飲料是根據匈牙利生產商的指示(2023 年 7 月)開發的。

儘管這項新穎的秘密在兩星期前公佈,現在終於到了真相大白的時刻,因為這款飲料如今正在歐洲其中一家最先進的能量飲料工廠中生產。

機器接收另一個更有意識的機器之指示來工作。

A.I. 利用其無與倫比的能力,以閃電般的速度處理大量資料,它深入探索互聯網,分析能量飲料的成分、銷售數字、消費者意見、健康研究和行業趨勢之數據。憑藉這些全面的知識,A.I. 開始創作一款能夠超額滿足所有期望的能量飲料。

A.I. 使用其認知能力,透過精心篩選的維他命和氨基酸混合物加強這種能量飲料,確保它能符合業界規定並優化營養標準。

為微調口味,A.I. 更創作出三個不同的版本,並使用一家紐約公司的技術來將口味數碼化。為全部三款飲料進行試味(是的,是試味,而不是測試),並分析大量數據和統計資料,A.I. 利用其預測智能選擇勝出的口味。

其結果是:Tutti-frutti & Berry-blast,一款與任何由 HELL 推出的其他口味截然不同的清新口味,從 A.I. 的數碼領域中誕生。

為了將配方保密,A.I. 提供了嚴格建議。配方存放在 HELL ENERGY 匈牙利工廠中一部極度安全的電腦內,並受到先進的保安措施保護。由於意識到需要備份措施,所以有一份配方副本會安全地存放在瑞士的一個保險箱內。

不過 A.I. 的參與不止於此。它亦負責包裝設計,為飲料罐注入年輕和時尚的美學元素,讓品牌的個性與 A.I. 自己的數碼風格融合在一起。

HELL A.I. 的新創作已經過嚴格品質控制和盲測,該產品表現出色,進一步驗證了 A.I. 的超凡能力。

這項開創性的發展標誌著食品行業的新時代,A.I. 系統可以在數分鐘內分析大量數據,將產品開發週期從幾年加速至幾個星期。多個 A.I. 系統間的合作可以推動創新,推展以前被認為是不可能的界限。

HELL A.I. 能量飲料在歐洲其中一家最先進的飲料工廠中生產,準備在 2023 年夏季/秋季於全球超過 60 個國家推出。有賴於人工智能和創新飲料創作的出色結合,請準備享受前所未有的味覺體驗。

HELL A.I. 生產:https://youtu.be/oAyC4_1xOZU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