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IKEA於東京電玩展開店 ! 將在活動聯同ROG推出新電競家具 !   《Little Devil Inside》:State of Play公開發表相關說明   想變得更強的話就喝吧!以範馬勇次郎為造型的日本酒「鬼之貌酒 -惡魔-」發售!   原定2021年開賣的《KOF XV》確定延期發售   實況直播節目「本田翼直播!大家一起MonHan RISE」公開詳細內容!有機會與モンハン老師一起組隊狩獵!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公開!洗翠形態的「索羅亞」「索羅亞克」追加情報確認!   為你介紹《Arcadegeddon》已於今日開放搶先體驗   《Destruction AllStars》下一波精彩內容: 指定賽事、挑戰系列賽等更新 

Concur和滴滴出行在中國進行合作,幫助簡化全球差旅及費用體驗

商業

香港2016年8月9日電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綜合差旅及費用管理解決方案提供商 Concur 今天宣佈,該公司與全球最大的流動出行平臺滴滴出行建立新的合作關係,從而進一步簡化在中國的差旅費用管理流程。現在請求利用滴滴出行來叫車的 Concur 用戶即可一鍵將自己的行程記錄同步至 Concur 賬戶中,創造無縫體驗。

圖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808/396238
圖標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103/283657LOGO

憑藉此次整合,滴滴出行用戶只需將他們的賬戶與 Concur 相連,選擇行程類型,就能開始預訂乘車出行。一旦旅行者抵達他們的目的地,電子收據將會自動發送至相連的 Concur 賬戶,旅行者可以由此直接管理乘車費用,並提交收據,進行費用報銷。

Concur 全球營運總裁 Mike Eberhard 表示:「在 Concur 商務旅行者花費方面,中國現在成為第三大國際市場,我們現在看到滴滴出行使用量大幅增長,而這能為節省商務差旅費用做出重要貢獻。此次整合不僅能讓越來越多利用滴滴預訂出行車輛的 Concur 用戶簡化費用報告過程,還能幫助企業的差旅管理人員輕鬆掌握員工差旅花費情況。」

滴滴出行副總裁、企業級事業部總經理杜錦程 (Derek Du) 先生說:「滴滴出行在中國提供系統化、由數據驅動的出行管控服務,而 Concur 是企業差旅及費用管理方面的領導者。因此此次進行合作將提升滴滴出行方便高效的出行解決方案的國際知名度,同時改善 Concur 用戶的差旅體驗。」

滴滴出行應用現在可以在 Concur 應用中心內下載

關於 Concur

SAP 旗下公司 Concur 為全球旅行業構想出最具成本效益的運作方式,提供讓管理差旅及費用變得更簡單的基於雲的服務。通過將數據、應用和用戶聯繫在一起,Concur 讓隨時隨地管理費用更加輕鬆簡單,同時提高了管理的整體透明度。Concur 能根據員工的個人喜好調整自己的服務,可以滿足從小到大不同規模的企業的需求,讓他們能專注於最關乎自身業務的事務。查詢詳情請瀏覽 www.concur.comConcur新聞發佈室

關於滴滴出行

滴滴出行是全球最大的綜合一站式流動出行平臺。該公司在中國超過400座城市為近3億用戶提供出租車、專車、順風車(社交拼車)、代駕、智慧公交、滴滴試駕和滴滴企業版等基於流動科技的全面流動出行選擇。2016年第二季度,滴滴平臺每天可完成多達1600萬單服務。2015年,滴滴平臺共完成14.3億單服務,這使得滴滴成為了僅次於淘寶的全球第二大在線交易平臺。

作為分享經濟計劃的踐行者,滴滴致力和不同社群與夥伴協作互補,運用能優化資源配置的大數據驅動型深度學習算法,幫助解決中國的出行和環保挑戰。通過持續提升用戶體驗和創造社會價值,我們努力創造高效協作的永續出行新生態。2016年,滴滴被《麻省理工科技評論》(MIT Technology Review) 評為「全球50大創新公司」(Worlds Smartest 50 Companies) 之一;2015年,滴滴入選達沃斯全球成長型公司 (Davos Global Growth Company)。

Sarah Chan
電話:+852-39758626
電郵:[email protected]

Source:: Prnasia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