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吉田修平最喜愛的2021年PlayStation Indies遊戲   IeSF公認的電競國際大賽日本代表決定戰「WSL 2021 Japan National Final」將於9月4日開幕!   「Riot Games Store Japan」開店決定!「英雄聯盟」及「特戰英豪」官方周邊商品可以在日本國內購買!   《Two Point Hospital: Jumbo Edition》從醫院送上一劑荒謬良方   從Acer的電競品牌「Predator」中所誕生之電競背包登場!   祝35週年!「勇者鬥惡龍35週年記念特別節目」確定播出!難不成有DQ12的發表!?   展現你的島嶼魅力!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觀光導覽製作站」公開囉!   赤穗化成與Creatives將於5月5日舉辦合作活動「電競對策BREAK OUT」! 

Google Cloud Print 登陸 Chrome 9.0 瀏覽器!

科技


今日,Google 把 Chrome Dev 分支中的瀏覽器版本升級至 9.0.597.10,當中靜靜地加入了一項頗重要的功能 – 「Google Cloud Print」。不少人認為這個 Google Cloud Print 的功能是為即將推出的 Chrome OS 及 Chrome OS Netbook 鋪路。


(...)閱讀全文Google Cloud Print 登陸 Chrome 9.0 瀏覽器! (10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