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動森DLC《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快樂家樂園》發布!   掌握《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技能   師父的死與年齡增長系統運作的方式   「FINAL FANTASY」系列最新作『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即將登上PS5和PS4!   歡迎來到《Knockout City》——世界躲避球大亂鬥之都   單是會發光已經夠帥了!Razer電競智能口罩「PROJECT HAZEL」面世!   「超級機器人大戰30」第三彈預告片 & DLC②參戰作品發表!ULTRAMAN於超機戰中登場!   果然電車GO還是要有主控台!睽違14年的「電車GO!!專用主控台控制器for Nintendo Switch」發售確定! 

入門級 LTE 新機 ─ Samsung GALAXY Ace 3 登場!

手機

samsung_galaxy_ace3_1

LTE 在香港越來越普及,而支援 LTE 的手機亦有原本旗艦的智能手機拓展至中階,甚至是入門級的 Android 手機。日前,Samsung 發佈了新一代的 GALAXY Ace 系列手機 ─ Samsung GALAXY Ace 3,而且分別有支援 3G 及 LTE 的版本。

Samsung GALAXY Ace 3 (3G Version) Product Specifications

samsung_galaxy_ace3_3

Samsung GALAXY Ace 3 的規格:

4 吋 WVGA (480 × 800) TFT 屏幕
1GHz 雙核心處理器
1GB RAM / 4GB 儲存空間
500 萬像素主鏡頭
VGA 視訊鏡頭
Android 4.2 Jelly Bean

轉載來源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