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多多自走棋S12賽季即將開啟   日本恐怖遊戲工作室Chilla’s Art最新作《The Night Way Home | 帰り道》將於8月7日發售   『走出戶外 動物森友會 amiibo+』amiibo卡【三麗鷗明星聯名】復刻確定!   突破驚人的6200萬次下載!日版《貓咪大戰爭》紀念活動確定登場!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第2彈預覽! 以3人合作的多人遊玩挑戰新關卡!   參見《Call of Duty: Vanguard》多人遊玩的四位特戰兵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評測】能夠輕鬆駕馭的羽量級產品!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評測! 

Nokia WP手機未被歐洲運營商重視

手機
據流動運營商稱,Lumia並不是一款創新性產品,而且定價過高。此外,該系列手機並沒有足夠的營銷費用,最初幾批產品中還存在圖像問題。 儘管歐洲大多數運營商都在銷售Lumia,但很少會利用他們的“武器”─大幅補貼或更多營銷預算─來推廣Lumia。 一些運營商認為Lumia售價過高,儘管上個季度面向運營商和經銷商的平均售價為220歐元,但仍高於預期價格。另外,現金充裕的微軟並沒有投入太多資金來推廣 Nokia 的Windows Phone手機。 相信Nokia重振聲威依然需要一段時間.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