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造訪新開幕電競設施eStadium福岡!   Dreams Universe博覽會精選13個Dreamscom展間介紹 體現社群無限創意   獨家預覽《Fall Guys》第6季新回合「Pipe Dream」   任天堂再度聯手日本家居服品牌GELATO PIQUE推出超級瑪利歐系列商品!   東京電玩展2021確定線上舉辦!同時也有現場實際活動!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確定!   全球首款!專為躺著使用設計的VR設備「HalfDive」亮相   機戰30 DLC②發表!?「超級機器人大戰」舉行直播! 

DASH 呈獻:提供酒店式服務的住宿平台 BlackDoors

商業

香港2018年12月20日電 /美通社/ -- 香港的服務式月租住宅平台Dash Suites 宣佈推出全新的旅客住宿平台 BlackDoors,住宿選擇不但價錢相宜,旅行人士更能享受到有如五星級酒店般的住宿體驗。

在嚴格認證的房源內享受五星級酒店般的服務
在嚴格認證的房源內享受五星級酒店般的服務

BlackDoors將與全球連鎖酒店集團 - 帝盛酒店集團,成為策略性夥伴。(帝盛酒店集團為遠東發展有限公司, 香港交易所股份代號:0035,轄下的全資附屬公司)從而打造最能滿足旅客需要的住宿平台。BlackDoors 為住客貼心的提供附近健身房和商務中心的使用權限、機場接送、餐點運送、洗衣服務甚至活動推薦優質服務。BlackDoors 住宿平台的24小時禮賓服務由本地團隊組合而,房源更通過逾百項品質檢驗與認證務求令住客安心。住客既可體驗地道的住宿生活,又可享受五星級酒店式服務。

Dash Suites 和 BlackDoors 行政總裁 Aaron Lee 認為,透過提供優質且價錢親民的住宿平台,可有助舒緩香港這個彈丸之地的旅客房源短缺問題。「鑑於旅行本身變得便宜,將來只會有更多旅客希望探索世界。倚重選擇有質素的科技平台作為住宿比較及選擇的年輕人亦日益俱增,BlackDoors 將為市場帶來更多元和有質素保證的選擇。我們團隊會嚴格進行審核和提供最全面的支援,挑選最適合的區域和附近優質的設施,務求令所有服務去中心化,重新讓旅客享受最地道的住宿體驗。」

BlackDoors希望透過共享平台以親民的價格來提供最好的服務,令未來的旅人可以在香港地道的房源享受得到酒店般的服務和質素。

BlackDoors 

BlackDoors.com 是 Dash Suites 的姊妹公司,一間於2014年由科技企業家 Aaron Lee 和企業酒店人 Jiho Kim創辦的香港服務式月租住宅平台。BlackDoors 致力為旅客提供優質且價格相宜的住宿選擇,在地道的房源加以24小時禮賓服務、健身房和商務中心等來確保能以酒店式服務來招待旅客。BlackDoors 和 Dash Suites 曾在概念資本、 Capital Union Investments 和 Clearmind Capital 等投資公司集資超過170萬美金營運資金。

Dorsett Hospitality International

帝盛酒店集團是一間遠東發展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號:0035)轄下的全資附屬公司。帝盛酒店集團目前擁有及管理 27 間酒店,總共超過7,800間客房,在 11個不同的國際城市為為年輕新一代和專業人士提供多元化的住宿體驗,秉持著帝盛的5大品牌理念 -- 悅.咫尺、悅.風情、悅.禮遇、悅.身心和悅.服務。

觀看更多相片:http://bit.ly/BlackDoors-Images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217/2329258-1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217/2329258-1LOGO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