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S.T. 暗影火炬城》:9大遊戲攻略助你在火炬城探索通關   PS5 四月更新推出新的儲存空間選項和社交功能   「BIOHAZARD」惡靈古堡系列以”綠草”和”紅草”為印象的「入浴劑」在CAPCOM STORE由8月13日開始限定發售!   看《Returnal》如何從視覺特效驅動觸手技術和深海靈感,創造出異星敵人   《Oddworld: Soulstorm》將於4月6日登上PS4和PS5   尤菲登場!追加全新故事篇章的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6月10開始販售!   OlliOlliWorld:新的炙岩生物群落現已揭曉,已確認PS5採用120fps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詳情發表! 

行銷新創意,維他命水公車站牌廣告提供手機充電服務

科技
Expedia 飲料公司 VitaminWater 最近推出一個名為 You’re Up 的廣告宣傳,其中一項活動就是在公車站牌的廣告中提供手機充電服務,只要是支援 USB 充電的行動裝置,都可以在 VitaminWater 的公車亭廣告中進行充電,只是城市只有在紐約、洛杉磯、芝加哥和波士頓。 與維他命水同樣具備有補充概念的充電行銷創意,你覺得如何?如果你是個常常在外奔波,又常常找不到辦法為自己的行動裝置充電的人,應該會喜歡這項服務,不過下次想買水的時候,是不是就會考慮 VitaminWater 呢? (消息來源:huffingtonpost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