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英雄聯盟」世界大會「2021世界錦標賽」團體賽 日本代表隊的動向   PS5九月系統軟件更新明日於全球發布   我是你的GPU——打造《Astro’s Playroom》數位風格流行音樂   Acer發表搭載了可發出1670萬色獨家冷卻風扇「Predator Orion 3000」的全新桌上型電腦。   騰訊收購《Ninjala》開發工作室SOLEIL之母公司「Wakeup interactive」   PS5編輯應用程式Share Factory Studio更新今日發佈   試食限量發售軟綿綿「伊布東京香蕉」   在現實世界一起去狩獵吧!USJ首個魔物獵人VR遊戲設施「Monster Hunter World:Iceborne XR WALK」明年春季登場! 

加拿大的一項初步研究表明,二十碳五烯酸乙酯 (VASCEPA®) 可能會改善 2019 冠狀病毒病的症狀並減輕炎症

商業

安大略省多倫多2020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本週末發表的加拿大研究結果提供了令人鼓舞的數據,表示處方二十碳五烯酸乙酯 (VASCEPA) 濃度奧米加 3 可以減輕確診 2019 冠狀病毒病患者的炎症並改善其症狀。

布萊根婦女醫院和哈佛醫學院 Deepak L. Bhatt 教授說:「這項研究顯示二十碳五烯酸乙酯在確診 2019 冠狀病毒病的陽性患者中具有早期抗炎作用的初步證據,而這些患者代表了社區中受此病影響的大多數患者。」 

該研究是由 Canadian Medical and Surgical Knowledge Translation Research Group 透過 HLS Therapeutics 和 Amarin Pharmaceuticals 的研究人員發起的贈款展開。  該研究是由 Bhatt 教授於 12 月 12 日在美國脂質協會會議上發表的一項最新臨床試驗。

Bhatt 教授在其發表演說中表示:「患者報告的症狀大幅度改善可能會提供一種安全、耐受性良好且相對便宜的方案,以影響 2019 冠狀病毒病相關的發病率,儘管這一發現應在一項雙盲、安慰劑對照試驗中得到證實。」

關於本研究的資訊 

加拿大衛生部批准的研究由 Canadian Medical and Surgical Knowledge Translation Research Group 進行。

透過家庭醫生招募了社區中的 100 名加拿大 2019 冠狀病毒病陽性患者。在過去 3 天中,他們都確診 2019 冠狀病毒病呈陽性。在開放標籤研究中,患者獲隨機分配接受 VASCEPA 或常規護理(不接受治療)。  VASCEPA 是一種高度純淨的奧米加 3 脂肪酸,可透過處方獲得,連續 3 天,每天 8 克,然後連續 11 天,每天 4 克(總治療 2 週)。

VASCEPA 治療可使炎症生物標記,高靈敏度-丙類反應蛋白 (CRP) 降低 25%,這在統計學上具有重要意義。VASCEPA 治療也改善了整體症狀。  在 14 天的治療期結束時,FLU-PRO 症狀的患病率從 100%(基線)顯著降低到 48%,與未經治療的患者中的 24% 相比,症狀降低了 52%。  FLU-PRO 分數是經過驗證的患者報告結果指標,用於評估流感症狀的存在、嚴重程度和持續時間。  治療耐受良好,無主要副作用。

根據 FLU-PRO 分數評估,VASCEPA 在身體/全身症狀和胸部/呼吸道症狀方面還具有其他潛在的重大好處。

參與這項研究的家庭醫生兼指導委員會成員 Gus Meglis 醫生表示:「對於我的診所中絕大多數確診患有輕度至中度症狀的 2019 冠狀病毒病患者,這將是一種可考慮的安全且可能有效方法 。」 家庭醫生兼指導委員會成員 Arthur Kushner 醫生認為結果「重要」,他們可以為社區許多患者提供選擇。

這項研究的共同研究者 Subodh Verma 醫生表示:「這些令人振奮的結果應以雙盲隨機方式在大量患者中進行研究,VASCEPA 目前正在進行此類性質的研究,例如 PREPARE-IT 1 和 PREPARE-IT 2 。」

關於 Canadian Medical and Surgical Knowledge Translation Research Group
Canadian Medical and Surgical Knowledge Translation Research Group 是聯邦註冊的非牟利學術醫生研究組織。Vascepa 未指定用於治療 2019 冠狀病毒病。

媒體聯絡:Michelle Magee,手機:416.471.2336,電郵:[email protected];Holly Roy,手機:780.991-2323,電郵:[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