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歡迎 Housemarqu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使用程式操縱怪獸!KONAMI「ソロモンプログラム」於Nintendo Switch免費下載!   「瓦干達之戰」中黑豹服裝背後的靈感   侍魂將登上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XS版「侍魂」發售日公布,並且將對應120fps!   手心大小玩偶「Pokémon fit」系列確定推出神奧地區的寶可夢!   為您介紹《Tandem: A Tale of Shadows》,10月21日登陸PS4   《Uncharted: 盜賊傳奇合輯》重製組合包詳情   育碧發表多人聯機 FPS「湯姆克蘭西:極惡戰線」! 

盧寵茂為南區地區康健中心揭幕

商業

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今日主持南區地區康健中心開幕禮。他致辭時說,政府銳意推動以地區為本的基層醫療發展,慢性疾病共同治理先導計劃在本年第四季推出時,地區康健中心會擔當重要的聯繫和統籌角色。

 

盧寵茂表示,去年12月公布的基層醫療健康藍圖為強化基層醫療健康系統制定發展方向和策略。地區康健中心作為區內醫療健康資源樞紐,能按區內市民需要,在社區層面聯繫和協調不同醫療專業和公私營基層醫療服務,擔當統籌和個案經理的角色。

 

他指出,地區康健中心會全力配合慢病共治計劃,安排合資格會員接受健康風險因素評估,識別尚未出現症狀的糖尿病和高血壓患者,協助他們配對自選的家庭醫生,讓他們在政府資助下以相宜價格在私營基層醫療機構管理個人健康。

 

地區康健中心並會在過程中繼續為會員提供個人化健康資訊和建議,善用區內服務網絡,針對其需要聯繫所需的醫療服務,提供跨專業跟進,協助會員管理和預防慢性疾病。

 

南區地區康健中心由香港仔坊會營運,去年10月底分階段投入服務。主中心位於黃竹坑嘉尚匯,另設四個附屬中心。位於香港仔大道和赤柱大街的附屬中心已投入服務,設於置富花園和利東商場的附屬中心下月起運作。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