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吉田修平最喜愛的2021年PlayStation Indies遊戲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Fall Guys》第4.5賽季致勝秘訣大公開   擁有獨門設計的羽量級電競滑鼠「Xtrfy MZ1-Zy’s Rail」將於日本上市!   賀《貓咪大戰爭》下載突破6000萬次紀念活動&「哥吉拉」聯名同時開跑!   響應同志驕傲月   特別訪談《尼爾:人工生命》的作曲家岡部啓一先生,暢談新舊版《人工生命》的樂曲製作祕辛!   原神2.0版本更新:關於稻妻! 

鄧炳強:JPEX案拘28人

商業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表示,就虛擬資產交易平台JPEX案件至今共拘捕28人,受害人超過2,500人,牽涉金額約15億元,調查仍在進行。

 

鄧炳強今日晚上參觀卑路乍灣海濱長廊夜市後會見傳媒,被問到JPEX案件調查進展。他說,香港與外國和其他司法管轄區的執法機構保持緊密合作,無論犯案者逃往甚麼地方,執法機關都會將他們緝捕歸案。

 

夜市方面,他表示,有關活動秩序良好,即使中秋節人流特別多,活動也有序進行。保安局轄下紀律部隊除確保參與市民的安全,在處理相關牌照申請時也作出特別安排,包括即時處理有關申請。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