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ran Saga」正式上線!已獲得App Store排行榜第1位!   2021年總結!年末舉辦的「RTA in Japan Winter 2021」採用作品發表!   《Uncharted: 盜賊傳奇合輯》重製組合包詳情   《Tetris Effect: Connected》跨平台多人遊戲於今年七月登陸PS4   「GUILTY GEAR -STRIVE-」季票1第4彈追加角色決定為「梅喧」!   《泡泡糖忍戰》第7賽季即將展開!並推出與VOCALOID的最新合作!   令人開心的大容量!為你送上1包315卡的果凍飲「ENERGY JELLY 300」試喝心得!   動森 × 海島樂園實境活動「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 横浜・八景島海島樂園 八景島 海洋生物 交流展」開展確定! 

趨勢科技為 Amazon Web Services 用戶提供高效能在線式網絡防護

商業

協助簡化並有效解決企業在應用程式移轉至雲端時的保安需求

 

香港,中國 - Media OutReach - 2019712 - 全球網絡資訊保安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今天宣布為了解決企業在使用現有網絡資訊保安方案時經常面臨的營運挑戰將其業界領先的網絡防護延伸至雲端。該產品將率先在 AWS Transit Gateway 上推出,未來也將陸續發表其他部署方式。

 

Amazon Web Services, Inc. EC2 運算及網務副總裁 Dave Brown 指出:「雲端保安一向是AWS的最高優,我用戶在雲端達致最高程度保安。隨著越來越多企業將基礎架構轉到雲端,都在尋以便更簡的在實體網上加入及管保安裝。配 AWS Transit Gateway,趨的保安方案現可供在AWS Marketplace 23萬用戶選用,協共同的用戶解在雲端上的保安問

 

此趨勢科技方案是專為越來越多必須將資訊保安防護延伸至雲端的網絡團隊打造。其作是利用 AWS Transit Gateway 這套專為簡化 Amazon Virtual Private Cloud (VPC) 虛擬私有雲與企業內部網絡之間的遞而設計的閘道,此閘道如同一個集散中樞,負責控制所有相連路徑上的遞。針對網絡流量需求特別大的戶,未來也將在 Amazon EC2  F1 上推出部署至 FPGA 加速運算實體的選擇。

 

趨勢科技網絡防禦及混合雲防護執行副總裁 Steve Quane 表示:「我們不斷戶反映,他們在使用今日防火牆式雲端網絡防護時遭遇極大的營運障礙。不僅會增加營運複雜性、部署時需要停機,而且缺乏效率,這主要因為其複雜的網絡要求在雲端上窒礙難行。趨勢科技新業界的法能消除這些營運挑戰。它可無形地部署至網絡結構中,提供可擴充的防護和持續的掌握能力,不須重新調整架構,也不須中斷應用程式。」

 

Copa Airlines 資訊保安風險經理暨資訊保安長 Alex Tarte 表示:「我們對 Cloud Network Protection 將為雲端網絡防護帶來效益感到相當振奮。這方案既可讓我們的企業應用程式獲得零阻力的資訊保安防護,又能滿足我們業務對規模和效能的要求。」

 

趨勢科技 Cloud Network Protection 即日起出在 AWS Marketplace 上架。該產品借助了趨勢科技研究機構 Trend Micro Research 的力量,其中包括 Zero Day Initiative (ZDI) 漏洞懸賞計畫,可偵測進階針對性攻擊、漏洞及漏洞攻擊,並能輕鬆與其他資訊保安工具整合。


關於趨勢科技

趨勢科技為網絡資訊保安方案全球領導廠商,致力建立一個安全的資訊交換世界。我們專為消費者、企業及政府機構設計的創新解決方案,能為中心、雲端環境、網絡、用戶端裝置提供多層式安全防護。我們的產品皆彼此整合、共享威脅情報,提供環環相扣的威脅防禦與集中化的掌握及監控能力,實現更好、更快的防護。趨勢科技全球共 6,000 多名員工,遍及 50 多國,並擁有全世界最先進的全球威脅情報,是企業安全邁向雲端之路夥伴。如需更多資訊,請至:http://www.trendmicro.com.hk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