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寶可夢變成動作RPG?!官方發表系列新作「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這次將在很久以前的神奧地區展開冒險!   《BRAVELY DEFAULT II》最終預告大公開!   讓聲光效果更上一層樓!「雷蛇 Base Station V2 Chroma」將以三種顏色華麗上市!   SAMURAI SPIRITS季票3情報公開!第1波追加角色為「Cham Cham」!   CyberZ與人氣大逃殺遊戲《荒野行動》締結夥伴契約!   Nintendo Switch上的「Twitch」收看服務開始!還可透過大螢幕觀賞!   電競東京鐵塔誕生!?美國電腦硬體公司CORSAIR和東京鐵塔將奇蹟合作!   本週的《Destruction AllStars》:青牙挑戰系列賽、第一季內容搶先報,以及更多內容 

贊斯特宣佈贊助職業排球運動員西田有志

商業

東京2021年3月23日 /美通社/ -- 日本希格瑪株式會社旗下總部位於日本東京的運動護具品牌贊斯特,與V.聯賽JTEKT Stings隊男排運動員西田有志簽署了體育贊助協議。

贊斯特宣佈贊助職業排球運動員西田有志
贊斯特宣佈贊助職業排球運動員西田有志

西田有志 -- 球員簡介

俱樂部:JTEKT Stings (V1 聯賽) https://www.jtekt-stings.jp/
位置:接應
出生年月:2000年1月30日

主要經歷: 

  • 2017-18日超聯賽男子比賽日本最年輕新人(2018年1月)
  • 2019年國際排聯世界盃排球賽第四名
  • 2020年日本男子國家隊
  • 贏得2020年天皇杯和皇后杯全日本排球錦標賽

YouTube鏈接: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xRJdQ5hNtT5ZHzYB_RzGEA
Instagram鏈接: https://www.instagram.com/nishidayuji0130/  
Twitter鏈接: https://twitter.com/volleyball1301

西田有志表示:非常感謝貴公司為我提供優良的排球比賽裝備。在排球比賽中,我們的表現除了體現在跳躍上,還有快速的反應和耐力。因此,我們應當重視從腳部向上為全身提供支撐的鞋墊,以及保護肌肉過度勞損的護具。一直以來,我都在不同品牌中尋找可靠、功能齊全、舒適貼合的產品,而贊斯特成為了我的最愛。很高興能得到他們的贊助,再次感謝贊斯特為我提供優良的參賽裝備。

簽署贊助合同的背景和目的

西田有志是一名優秀的排球運動員,堅持日常訓練,熱衷於養護調理自己的身體,對自己使用的裝備極為重視。他習慣使用我們的鞋墊和護具。公司作為其合作夥伴為他助力,我們的目標是以原創產品支持運動員,獲得運動員們的有效反饋,幫助運動員充分發揮優勢。

有關贊斯特

運動護具品牌贊斯特,由日本希格瑪株式會社於1993年創立,希格瑪是一家為骨科市場開發和生產產品的日本醫療器械公司,已有47年的經營史。贊斯特被公認為日本市場佔有率第一的品牌,目前遠銷30多個國家。

* 2014年至2019年日本體育品牌產品的銷售量,基於2020年第三方的出貨量調查。

如欲獲取更多相關信息,請訪問官網zamst.com或者聯繫[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