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Oddworld: Soulstorm》將於4月6日登上PS4和PS5   KONAMI《eFootball 2022》試遊活動! 起在9月30日公開前看看遊戲內容!   在米德加進行大逃殺!?「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預計於2021年推出!   HyperX將於日本發售「SoloCast USB麥克風」!預購抽籤登記活動開始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為即將上市的遊戲帶來嶄新體驗   Razer電競椅「Iskur」簡易版「Razer Iskur X」日本發售確定!   猗窩座和魘夢也登場!「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公開最新宣傳影像!   不擇手段地將業務臻至完美!「Good Job!」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2022年8 月獨立遊戲陸續登上PS4 & PS5

電競・遊戲

時值八月,真的是不斷升溫——不過我們指的可不只有戶外氣溫。這個月的PS4、PS5和PS VR即將迎來一波超強獨立遊戲新陣容*,涵蓋各式各樣的體裁與遊玩風格。有千奇百怪的體育動作、挑戰死亡的特技演出、外星世界等等…… 還不必冒著在戶外曬傷的風險。這就一起來看看本月獨立遊戲亮點,發掘你的盛夏新歡!

《Cursed to Golf》

在但丁完成他的死後世界觀大作《神曲》時,遺漏了〈煉獄篇〉中有一人必須經由打高爾夫來贖罪的這部分(?)幸好,你可以在Chuhai Labs的PS4 / PS5版《Cursed to Golf》裡,完成自己的18洞高爾夫煉獄通關…… 而不必真的離世!迷人又帶點詭異的2D像素圖像會引導你通過設有各種古怪危險的自動生成球洞,如同層層地獄般等你來挑戰。使用購自幽靈高爾夫商店Eterni-tee的「王牌卡」,可為你的揮桿神奇充能;還有,多結識幾位傳奇球童的靈魂!你會需要這大大小小的幫助,好在8月18日《Cursed to Golf》登場時,逃離這不上不下的煉獄困境。

發行日期:2022年8月18日 | 發行商:Thunderful Games | PS4 / PS5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