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eSport大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在明天穿上《怪奇物語》跨界造型並進入《Smite》中的顛倒世界   能量飲料界的帝王Monster Energy發表了許久不見的新商品「超級可樂」!   走路、成長、採收!《Pikmin Bloom》遊戲玩法介紹影片大公開!   日本埼玉縣將線上舉行電競祭典「eSports SAITAMA FESTA 2021」   師父的死與年齡增長系統運作的方式   開放世界RPG手機遊戲新作「Over Eclipse」開放事前登錄,並同時舉辦抽獎活動! 

宮崎駿.鋼琴音樂.療癒音樂.輕柔曲調~ 適合舒眠.放鬆.減壓.睡眠.看書 PIANO MUSIC. RELAX MUSIC. SOFT TONE. MIYAZAKI HAYAO

商業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