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lolive-EN 1期生「hololive English -Myth-」新服裝生放送於12月9日至12日舉行!5位成員將以接力型式生放送   超大尺寸!NieR系列象徵角色「Emil」抱枕開始接受預購!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10月5日登陸PS5、PS4和PS VR   包含電競直播主 Cosplayer事務所PP Enterprise新人發掘計劃!   《這個美妙世界-Final Remix-》將於Nintendo Switch Online加入者限定試玩同樂會登場!   《泡泡糖忍戰》第7賽季即將展開!並推出與VOCALOID的最新合作!   單刀直入新《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遊戲畫面   《緋紅結繫》現已推出,遊戲攻略助你完全發揮靈能潛力 

對應街霸5、KOF15和GGST等人氣格鬥作品的官方大會!猜中優勝者以抽獎獲得Amazon禮券的服務登場!

電競・遊戲
對應街霸5、KOF15和GGST等人氣格鬥作品的官方大會!猜中優勝者以抽獎獲得Amazon禮券的服務登場!

提供搜尋法律人士和人材服務的MeLMAX公司以「齊來支持eSports選手!」的概念推出以格鬥遊戲作品為主的公式eSports大會競猜服務「Donate + eSports」,猜中優勝者將以抽獎形式送出可以兌換Amazon禮券的點數。

對應著名IP Holder的人氣格鬥官方大會

Donate + eSportsDonate + eSports

現時「Donate + eSports」都代理著以格鬥遊戲為中心的官方大會。
代理的大會包括Arc System Works官方大會「ARCREVO Japan & Korea 2021」、SNK官方大會「KOF XV ICFC Weekly Series」、Capcom官方大會「Capcom Pro Tour 2022」以及由其他著名IP Holder舉行的大會等等。

代理公司作為一家商業公司但卻可以轉載和使用其他公司的版權標誌和遊戲作品圖片等實在難得一見。
在使用條款中「第13條 內容的使用」裡有著“本服務中提供的內容皆為本公司所有”這一條條款,今後選手們的情報和權利將會變得如何還是未知之數。

輕鬆使可登記,對應手機應用程式

Donate + eSportsDonate + eSports

隱私條款裡雖寫然著“用戶在登記時可能需要提供自身的名字、出生日期、地址、電話號碼、電郵地址、銀行戶口號碼、信用卡號碼或駕照號碼等訊息”,但實際上登記只需要電郵地址而已。
輸入電郵地址登記得就會收到由「[email protected]」寄來的認證號碼,認證後就完成登記了。
登記時可以獲得5張投票券,再加上登入後再獲得的1張,一共可獲得6張投票券。

推薦朋友的話更可獲得多一張投票券,知道有興趣入會的朋友可以推薦一下。
App Store和Google Play都提供手機專用的應用程式。

服務的組成

Donate + eSportsDonate + eSports

猜中大會優勝者的用戶將可以參加抽獎得到捐款。
另外每使用10張投票券來「支持」參賽者的話都可以獲得一個捐款,就算猜不中優勝者也可以儲存捐款。
儲下的捐款可以前往My Page查看以及在「捐款交換」裡把它們兌換成Amazon禮券。

可以使用隊伍&選手名鑑?

Donate + eSportsDonate + eSports

「Donate + eSports」裡記載了PLAYER(選手情報),在2022年6月20日時已經有299名選手已經登記。
選手名稱、照片圖像、競技作品和過往成績等各種資訊都記載在內,就算不用登入也可以看到,大家可以當成是選手名鑑來使用。

令人驚訝的是服務剛開始就已經集合了299名選手的情報。
以Samurai Shodown和KOF15而聞名選手參戰的參戰作品有寫著「Granblue Fantasy Versus」但「DetonatioN Gaming」的話只有記載著「Call of Duty: Black Ops Cold War」。
也許是不希望完全參照官方網站或者是跟據選手或隊伍的要求而不選擇記載吧。

另外KOF15裡只記載著一名選手,相信今後會陸續有更多選手記載吧。

未來的展開令人期待

投票券可以靠登入和推薦朋友獲得外,此服務亦包含付費項目。
付費內容方面到現在還是未知之數,有可能推出需付費的投票券也說不定。
使用購買的投票券可能可以獲得更多的捐款(Amazon禮券)。
Donate + eSports」往後的發展實在令人期待呢。

Copyrights 2021 ©︎ Donate eSports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