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寶可夢系列首款小隊策略對戰遊戲「寶可夢大集結」確定推出時程!   《Crash Bandicoot™ 4》開發者分享十大造型,慶祝PS5版現已上市!   【速報】系列最新作《勇者鬥惡龍XII》正式發表!   在《Hell Let Loose》裡體驗戰爭的殘酷現實   比Xbox One更小更厲害!終於入手超小&最輕的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S」馬上開箱!   RAZERSTORE × TSUKUMO的牆面廣告上 倉持由香、水澤柚乃登場   USB高音質直播專用咪 「EPOS B20」使用評測   打機區域煥然一新!Frienbr x Saiga NAK的香薰噴霧登場! 

李家超晤馬來西亞總理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轉抵馬來西亞吉隆坡訪問,與馬來西亞總理安華會面,又與工商界領袖交流。

 

李家超上午會晤安華時表示,特區政府會加強與馬來西亞在商貿、投資、創新科技、文化旅遊等方面的合作交流,他感謝馬來西亞支持香港加入《區域全面經濟伙伴關係協定》。

 

對於馬來西亞政府延長香港特區護照持有人的旅遊免簽證入境期限至90天,李家超表示歡迎和感謝,更讚揚此舉便利特區護照持有人,有助增強兩地聯繫。

 

其後,李家超出席中國駐馬來西亞特命全權大使歐陽玉靖所設的午宴。他感謝歐陽玉靖和大使館的悉心安排,以及一直支持特區政府爭取盡早加入《區域全面經濟伙伴關係協定》。

 

晚上,李家超一行與馬來西亞全國工商總會成員共晉晚餐。他在晚宴上指,香港與馬來西亞在貿易、投資等領域的合作具龐大發展潛力,香港駐雅加達經濟貿易辦事處會與商會和當地商界緊密合作,促進雙邊關係。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