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伊織萌代言!適合現代家居的電競椅Bauhutte「Gaming Sofa Chair G-350」在香港有售   SQUARE ENIX東京遊戲展特設專頁登場!「SQUARE ENIX PRESENTS」內容搶先公開!   藍牙電競耳機EPOS H3 Hybrid評測!   使用程式操縱怪獸!KONAMI「ソロモンプログラム」於Nintendo Switch免費下載!   【開箱】有線、無線雙對應,華碩小巧電競鍵盤 ASUS「ROG Falchion」!   IKEA 與 ROG 聯手打造的電競家具,將在今年5月於日本上市!   PS3與PS Vita的PS Store販售服務不終止了!但是PSP將原定計畫退役!   搶先看《Apex 英雄》賽季 9的 3V3模式「競技場」與英雄「瓦爾基里」等新要素! 

最新報告點出雲端工作負載防護的關鍵要素

商業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10月6日 - 全球網絡保安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 )引用業界分析機構Forrester 的「2023年第3季雲端工作負載防護情勢」(Cloud Workload Security Landscape, Q3 2023)報告,指出趨勢科技於「雲端工作負載防護」市場每年營業額超過2.5億美元註一

參考報告:https://www.forrester.com/report/the-cloud-workload-security-landscape-q3-2023/RES179850

這份報告涵蓋了三種延伸應用情境,包括基於代理程式的雲端工作負載防護、容器防護、雲端資訊保安狀況管理,能協助資訊科技採購人員更了解雲端工作負載防護的市場情勢。而此三個應用情境亦正好對應趨勢科技專注的三大領域。

趨勢科技在這三大產品領域已累積數十年的創新經驗,其容器及雲端工作負載防護將進一步強化、彙整,並與XDR整合,提供集中化的雲端偵測及回應(CDR)。趨勢科技預定在11月舉辦的AWS re:Invent大會上展示最新功能。

此外,趨勢科技未來也會將其雲端資訊保安狀況管理和容器執行期漏洞防護功能整合成一項新的主要產品,協助客戶更妥善管理整個雲端受攻擊面的風險。這些強化功能是Trend Vision One™策略的一環,目的是要從單一平台提供涵蓋整個資訊科技與營運科技環境的可視性、管控與風險管理。

趨勢科技營運長 Kevin Simzer表示:「趨勢科技是雲端防護的先驅,無論客戶正在雲端之旅的哪個階段,我們都將持續專注對客戶有利的創新。隨著我們加速實現平台式資訊保安策略,即將在AWS re:Invent上發表的功能勢必能帶來更多價值,協助全球企業改善受攻擊面風險管理。」

註一:根據Forrester 的報告「2023年第3季雲端工作負載防護情勢」(Cloud Workload Security Landscape, Q3 2023)指出趨勢科技是「雲端工作負載防護」(CWS)市場年營收超過 2.5億美元的六家廠商之一。

Hashtag: #trendmicro #forrester #trendvisionone #visionone



發佈者對本公告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

關於趨勢科技

趨勢科技為網絡資訊保安方案全球領導廠商,致力建立一個安全的數碼資訊交換世界。憑著 30 多年的資訊保安專業經驗、全球威脅情報與持續不斷的創新,趨勢科技跨雲端、網絡、裝置及用戶端的網絡資訊保安平台隨時守護著全球數十萬家企業機構及數百萬用戶。趨勢科技身為雲端及企業網絡資訊保安領導廠商,我們的平台提供了各種強大的進階威脅防禦技術,專為如 AWS、Microsoft 及 Google 的環境提供最佳化、中央化視野及更快更有效的偵測及回應威脅。趨勢科技共有 7500 多名員工,遍布全球 70 個國家及地區,協助企業機構保護其連網世界。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