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turnal》遊玩影片:近30分鐘的全新畫面公布開發細節等內容   PS5獲指定為NBA 2K League的官方主機   《PUBG: Battlegrounds》自1月12日起採行基本遊玩免費   《Deathloop》最新「似曾相識」預告片:新潮演繹,一窺寇特在黑礁島上的冒險旅程   紀念人中之木村突破100萬套!《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推出超特惠價!   PS4 賽事:公開系列賽追加三場新賽事   「TGS2021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終於開始了!將一連四天發表最新遊戲資訊!   入手賽車遊戲駕駛座的門檻太高了嗎?你需要的是「Playseat Challenge」! 

MessageBird 獲2億美元C輪融資,估值達30億美元

商業

疫情下全渠道平台即服務(OpaaS)全球需求激增 MessageBird打造消息優先全渠道通信方式

  • 通過全球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全渠道平台即服務(OpaaS)解決了客戶通信的複雜性問題;OpaaS由一整套工具組成,其中包括InboxOmnichannel Chat WidgetFlow Builder
  • 此輪融資由Spark Capital的普通合夥人Will Reed領投,他本人也將加入MessageBird的董事會;投資以遠程方式進行,MessageBird估值達30億美元,成為歐洲最新的獨角獸企業 
  • 全渠道平台方法使全球各地的企業都能夠通過WhatsApp、SMS、語音、Messenger、微信、Google Business Messaging、Line和Telegram與任意客戶即時通信並共享富媒體,同時還可以收集各個渠道的所有客戶互動,從而形成一個統一的真相來源 
  • 此輪融資之前,MessageBird剛剛推出完全遠程的「隨時隨地開展工作」策略 

阿姆斯特丹、三藩市和新加坡2020年10月8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全渠道雲通信平台MessageBird今天宣佈,完成2億美元的C輪融資,公司估值達30億美元。此輪融資由矽谷的Spark Capital領投,跟投方包括Bonnier、Glynn Capital、LGT Lightstone、Longbow、Mousse Partners和New View Capital。作為此次投資的一項重要內容,Spark Capital的普通合夥人Will Reed將加入MessageBird的董事會。現有投資方Accel、Atomico和Y-Combinator也參與了此輪融資。

由於受疫情影響,此次投資以遠程方式開展,其背景是全球企業紛紛從實體店面和呼叫中心服務,向完全遠程辦公和全網絡銷售模式轉型,因此迫切需要跨越更廣泛渠道、更多消息優先的客戶通信工具。這也促使MessageBird從純粹的通信平台即服務(CPaaS)公司到全球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全渠道平台即服務(OPaaS)公司的發展演變。這筆融資將用於MessageBird全球團隊的規模擴充至三倍,並在公司正式推出「隨時隨地開展工作」(「Work from Anywhere」)的策略之後,進一步擴展其歐洲、亞洲和拉丁美洲的核心市場。

MessageBird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Robert Vis表示:「我只是希望,當我們向某個企業傳送訊息時再也不會卡住了。MessageBird開創OpaaS背後的理念是全球企業應與世界各地的客戶,通過他們偏好的溝通渠道實現零接觸交流。此輪融資的結果表明,世界各地的客戶希望傳統企業都能採用這種全新的消息優先全渠道通信方式,而MessageBird擁有市場領先的產品,可以幫助他們實現這一目標。」

Spark Capital的普通合夥人Will Reed表示:「越來越多消費者要求企業通過其喜歡的應用軟件進行溝通,因此企業最終將被迫大規模採用全渠道策略。Robert和MessageBird團隊構建了一個最好的平台,可以在全球範圍內通過任意渠道與任意客戶進行溝通,並且其全套軟件產品可以增強並自動執行交互,從而使企業能夠在全新的消息優先領域脫穎而出。」

真正的全渠道體驗是要將客戶溝通從低效的電子郵件和語音渠道轉移到更具動態性的消息渠道。這就要求對於企業和消費者的每一次交互都有著統一的語境。這一點現在能夠實現,得益於MessageBird擁有全套的相關產品,包括:

  • Inbox——提供免費的全渠道客戶支持與溝通功能,使世界各地企業都能夠通過WhatsApp、SMS、語音、Messenger、微信、Google Business Messaging、Line和Telegram與任意客戶即時通信並共享富媒體。各渠道傳入的消息按客戶進行分組,形成一個統一的客戶消息來源,以便發現問題和即時響應
  • Omnichannel Chat Widget——將靜態的頁面變成動態的對話,使客戶能夠通過首頁、應用軟件、實時聊天程序或任意信息服務(WhatsApp、Messenger、微信、SMS等)與您的團隊進行溝通
  • Flow Builder——一種RPA企業消息平台,使任意企業都能夠度身訂做全渠道體驗
  • MessageBird是唯一與各大信息平台都擁有首選供應商關係的通信平台,使世界各地的客戶都能夠與任意企業即時通信並共享富媒體

在MessageBird的15,000個全球客戶中,有三分之一目前已通過其Flowbuilder、Inbox或Omnichannel Widget產品過渡到了全渠道雲通信方式。MessageBird得到星展銀行、阿里巴巴、騰訊、漢莎航空、喜力、Hugo Boss、Rituals Cosmetics、SAP等知名品牌的廣泛信任,也有Uber、Glovo、HelloFresh、Deliveroo等快速發展的新興企業。 

關於MESSAGEBIRD

MessageBird創立於2011年,是一家全球領先的全渠道雲通訊平台公司,提供一整套全渠道產品和雲通訊API,使開發者和企業能夠通過任意渠道與世界各地的任意客戶進行溝通。

創立之後的最初六年,MessageBird憑一己之力實現盈利,此後獲得了美國Accel Partners和英國Atomico合計6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成為歐洲軟件公司所獲投資數額最大的公司之一。

MessageBird得到了15,000多個客戶的廣泛信任,其中既有漢莎航空、喜力、Hugo Boss、Rituals Cosmetics、SAP等知名品牌,也有Uber、Glovo、HelloFresh、Deliveroo等快速發展的新興企業。

MessageBird在阿姆斯特丹、三藩市、新加坡、波哥大、倫敦、上海、都柏林、漢堡和悉尼設有分支機構。 

關於SPARK CAPITAL

我們是Spark Capital,投資於我們喜歡的產品,而開發這些產品的企業也是我們所欣賞的,例如Affirm、Carta、Cruise、Discord、Oculus、Plaid、Postmates、Slack、Twitter和Wayfair。我們知道,成功既沒有劇本也沒有公式,我們要做的是幫助創始人實現自己的成功之道。Spark Capital投資於所有領域的所有項目階段,在三藩市、波士頓和紐約市設有業務機構。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