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oker Chase」x 「彩虹社」合作節目將於9月14日日本時間下午覺時直播!   完全免費線上音樂節「Aniplex Online Fest 2021」!第1波發表鬼滅、SOA、FGO、魔法紀錄將登場!   《Street Fighter V》春季更新帶來仙人Oro與使用靈魂力量的Rose等角色情報   PS4®《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10月28日發售!介紹5款新參戰作品和遊戲系統的宣傳影片現正公開中!   2021年起PlayStation開發人員最期待的遊戲   《F.I.S.T. 暗影火炬城》:9大遊戲攻略助你在火炬城探索通關   猗窩座和魘夢也登場!「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公開最新宣傳影像!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為即將上市的遊戲帶來嶄新體驗 

香港新品發售!Terncy 智能門窗感應器 開/關有異狀都即時通知你

數碼產品

早前身我們已經為大家介紹過一系列 Terncy 智能家居的設備,而這款最大的特色就是用家只要安裝了 Terncy 智能網關,即可透過 Zigbee 無線通信協議而不需要 WiFi 網絡即可連接控制 Terncy 的其他智能設備,從而組成一個工作鏈,其中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 Terncy 智能門窗感應器便是其中一件重要的裝置。

https://youtu.be/_K8_U3KNLRY

Terncy 智能門窗感應器主要是安裝在門窗的部份,特別是長期不在家或是家中有小孩子的朋友,就最適合安裝這件產品,只要把它裝上在需要監測的位置,內建的系統便會感應門窗或櫥櫃的開關狀態,一旦偵測到有開啟或關閉的情況時,系統便會馬上發送提醒通知,為家居添上一份保障。

Terncy 智能門窗感應器內置電池亦可輕鬆更換,當出現低電量時也會通知用戶,如果搭配了 Terncy 的其他智能家居設備的話,只要通過網關,系統便可根據開關狀態的變化,連動控制電燈、插座或其他兼容的智能家居裝置。

此外,Terncy 智能設備通過 Apple HomeKit 、 Google Home 、 Amazon 智能家居認證,更支援 Siri 、 Google Assistant 、 Amazon Alexa 三大語音系統,讓你體驗語音指令聲控家電的生活。

Terncy 智能門窗感應器
售價:HK$158
支援:Apple HomeKit / Google Assistant / Alexa
查詢:anlander

來源:3edition - https://3edition.com/news/6335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