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OlliOlliWorld:新的炙岩生物群落現已揭曉,已確認PS5採用120fps   《Tribes of Midgard》發行後計畫公開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KING」介紹短片公開!   好消息!功夫臘腸與咩噗羊即將回歸「動物之鬪」!   「瓦干達之戰」中黑豹服裝背後的靈感   原定2021年開賣的《KOF XV》確定延期發售   電競毛毯與電競椅等特價發售!Bauhutte的2022年新年首賣預告!   電競東京鐵塔誕生!?美國電腦硬體公司CORSAIR和東京鐵塔將奇蹟合作! 

Audacity Portable 2.3.1 免安裝中文版 – 音樂編輯錄音自由軟體

數碼產品
Audacity - 免費音樂錄製編輯軟體,是開放原始碼的自由軟體,支援Unicode,雖然在操作上不夠直覺化,但是只要稍微讀一下教學,就不難發現其好用的功能。(阿榮)(下載) 官方網站:Audacity 軟體性質:自由軟體(免費) 介面語言:繁體中文(含多國語系) 系統需求:Windows 10/8.x/7/Vista/XP(32及64位元) 關鍵字:AudacityPortable 阿榮評語: [2009.03.22] 1.3.7 Beta 版「匯出」MP3 後,如果使用 Windows Media Player 播放,會出現「無法播放檔案...」的錯誤訊息,測試過使用其他MP3播放器播放則無此問題。 [2009.09.02] 以 Windows Media Player v11 測試 1.3.9 版轉出的 MP3 檔,已可以正常播放。 [2014.08.05] 感謝「風逸蘭」
AZO Freeware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