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Binance NFT市場上僅一秒完售的NFT遊戲「Kryptomon」推出Phase 1!   多多自走棋S12賽季即將開啟   火遍全球的策略競技遊戲多多自走棋將在1月28日登陸PlayStation Store   在被窩裡悠哉的玩遊戲吧!Bauhutte發表大尺寸「電競寢具組 BHB-1000S」!   新咒術打卡位!1011 SIPTEA x《咒術迴戰》買飲品付送咒術週邊產品   解構《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無懈可擊的動畫   高人氣FPS「Apex英雄」即將跨足智慧手機平台!   深入一探《終極警探》的中富大樓,現於《現代戰域™》推出 

小米 Note 2 雙曲面新機 10 月 25 日發佈!電眼梁朝偉擔任代言人!

商業
mi-note-2-tony-leung-endorser

繼小米 5S 以後,另一部旗艦級的手機小米 Note 2 確認會在 10 月 25 日正式發佈。近排,小米喜歡找代言人來為手機代言,這次小米 Note 2 更加找來了鮮有為內地手機品牌代言的天王級巨星梁朝偉擔任代言人,賣點十足。

小米將會在 10 月 25 日於北京大學體育館舉行小米 Note 2 雙曲面發佈會,當中副題為「一面科技、一面藝術」,當然代言人梁朝偉也會在當日與大家見面。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小米 Note 2 雙曲面新機 10 月 25 日發佈!電眼梁朝偉擔任代言人!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mi-note-2-tony-leung-endorser/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