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解謎類遊戲「地城謎蹤」於Steam開始販售!絞盡腦汁取得最佳分數吧!   「白貓Project」將與動畫「咒術迴戰」舉辦聯名活動!周邊商品以及簽名板抽獎活動同步實施!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Resident Evil SHOWCASE|April 2021」釋出惡靈古堡8:村莊最新宣傳影片以及體驗版情報!   碧藍幻想GRANBLUE FANTASY更新! 12月和多啦A夢合作!   本田翼身穿體育服&眼鏡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登場!   突破驚人的6200萬次下載!日版《貓咪大戰爭》紀念活動確定登場!   以瑞波幣支薪!SBI e-Sports公司成立PUBG MOBILE部,並加入五名生力軍! 

艾美疫苗股份有限公司宣佈旗下13價結合肺炎疫苗III期臨床試驗已入尾聲即將統計揭盲

商業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10月17日 - 艾美疫苗股份有限公司(「艾美疫苗」或「公司」)董事會欣然宣佈,本集團13價肺炎鏈球菌多醣結合在研疫苗,III期臨床試驗於2022年2月在雲南臨滄、大理等5個現場啟動受試者入組工作,共計入組受試者3,780例,目前處於全程免後6個月血樣採集階段,截至目前已完成基礎免疫MOPA血清檢測,即將進入統計揭盲工作。

13價肺炎鏈球菌多醣體結合疫苗作為兒童疫苗需求具有剛性和永續性,更是連續多年成為全球銷售居前的疫苗單品之一。根據輝瑞2022年年報顯示,去年其13價肺炎疫苗全球銷售額高達63.37億美元。而輝瑞PCV13於2016年在中國獲批上市後,2017至2020年間年均複合成長率高達147%。

眼下中國境內僅有少數公司的PCV13核准上市,對本集團而言目前競爭格局相當良好。而根據本集團按照批簽發量計算,2018至2022年5年間累計覆蓋年齡段的滲透率為18.5%,足見我國滲透率與現階段美國的滲透率有較大差距,未來仍存在巨大提升空間。目前,本集團已建設完成該款疫苗的生產車間,設計產能可達3,000萬劑。

此外,早前本集團為推動業務發展、增強綜合競爭力,以及保障本公司經營目標和未來發展戰略的實現,決定啟動首次公開發行人民幣普通股並上市的計劃。董事會已同意聘請中信證券股份有限公司為本公司的上市前輔導機構,並計劃提交A股上市前輔導的備案申請。

截至2023年6月30日止六個月,本集團產品管線中有針對14個疾病領域的23款在研疫苗,有9個產品獲14個臨床批件,5個產品處於III期臨床、9個產品進入臨床階段,當中更有國內首個mRNA非新冠創新疫苗申報臨床獲得受理。2023年本集團預期疫苗研發方面將取得重大進展,處於III期臨床試驗的重磅單品上市步伐加快。
Hashtag: #艾美疫苗

發佈者對本公告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

關於艾美疫苗股份有限公司

艾美疫苗(股票代碼:06660),以製造良心疫苗、健康天下蒼生為己任,是中國第二大,民營第一大的全產業鏈疫苗集團,中國疫苗賽道領先的頭部企業,也是中國前二的mRNA疫苗領頭羊。做為國家最為嚴格監管的產業之一,全國一共擁有40多家疫苗生產資質。目前,艾美已經擁有四家全資控股的持證疫苗生產企業,以及三家疫苗研究院,是中國唯二擁的有P3實驗室戰略資源的人用疫苗企業。更是全球第一大的乙肝疫苗製造商,和全球第二大的狂犬疫苗製造商。

艾美擁有包括8款商業化疫苗,和23款在研疫苗產品,管線覆蓋全球前十大疫苗品種。已經商業化的產品長期佔據市場領先地位,銷售覆蓋中國全部的31個省市、自治區,觸達2,000+區縣疾控中心。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