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展現你的島嶼魅力!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觀光導覽製作站」公開囉!   日本資深歌手吉幾三為《惡靈古堡8 村莊》獻唱官方印象曲「俺らこんな村いやだLv.100」!   「GUILTY GEAR -STRIVE-」季票1第4彈追加角色決定為「梅喧」!   觀賞電影「劇場版 咒術迴戰0」就能獲得報酬!荒野行動 × 咒術迴戰聯乘決定!   《Godfall》現已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能量飲料界的帝王Monster Energy發表了許久不見的新商品「超級可樂」!   SIE與RTS共同收購Evo 並發表將於2021年8月舉辦線上大賽   電競東京鐵塔誕生!?美國電腦硬體公司CORSAIR和東京鐵塔將奇蹟合作! 

環保署下月推出回收額外賞活動

商業

環境保護署今日宣布,推出日日回收額外賞活動,市民下月1日至31日到環保署轄下「綠在區區」社區回收網絡回收物品或利用智能廚餘機參與廚餘回收,可獲額外「綠綠賞」積分。

 

環保署表示,活動乃為慶祝香港特區成立26周年而推出,以進一步鼓勵市民在日常生活中養成回收的習慣。

 

市民於活動推行期間到全港任何一個「綠在區區」設施提交廢紙、金屬、塑膠、玻璃樽、四電一腦、小型電器、慳電膽、光管、充電池等指定回收物,每日除可獲取額外20「綠綠賞」積分,更可按量獲六倍積分。而使用智能廚餘機回收廚餘,每日可獲取額外26「綠綠賞」積分。

 

「綠在區區」現時設有11間回收環保站、33間回收便利點、超過120個以定時定點街站模式運作的回收流動點,以及約60個位於大型屋苑、公共屋邨、鄉村、商場、大學、政府場地的智能回收應用點。其中,位於公共屋邨的「綠在葵芳」和「綠在大窩口」周一正式投入服務。

 

環保署也逐步擴展家居廚餘收集服務,現時有關先導計劃已涵蓋八個公共屋邨及15個私人屋苑,並將於今年內擴展至100座公屋樓宇和更多私人屋苑。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