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rizon Forbidden West》14 分鐘全新實機遊玩畫面   「KOF XV」新角色預告片「KUKRI(庫克里)」公開!   日本直播平台「Mildom」可用CAPCOM旗下遊戲進行收益活動!   第27回TETRIS王者盃「瑪利歐派對 超級巨星合作祭!」舉辦決定!   Rose在《SFV》重現她在《Street Fighter ZERO》系列的根源   開放世界RPG手機遊戲新作「Over Eclipse」開放事前登錄,並同時舉辦抽獎活動!   KOF XV新角色「夏爾美」登場!介紹短片公開!   ONKYO的電競耳機套組「SHIDO」的一般發售日定於2021年1月下旬! 

moshi「concerti for iPad」保護套實測

科技

日本MacTech Lab.網站刊載了moshi品牌「concerti for iPad」專用保護套的實測,以下簡述原文內容,提供參考。

concerti_iPad_08  
(圖片引用自原文
 
紫色是歷來日本皇室貴族使用的顏色,透過照片不太容易傳達concerti fo iPad的紫色,建議大家可以到門市去看看這個具有神祕魅力的色彩。這款產品採用moshi產品常用的超細纖維,外觀機能為筆記型的設計,透過矽膠保護套固定iPad,麂皮質感格外貼近這個季節。

- 設計了方便拿取使用的腕帶,同時也提供了使用的安穩性。
- 黑色的矽膠套內裡同樣鋪有超細纖維,用來保護iPad機身。
- 為方便iPad橫放站立,例如觀賞影片等用途,具備了兩個固定角度的設計,提供使用者利用。
- 適合手掌穿附的開孔,除了提供更為安穩的手持方式,這空間事實上也很適合夾附一些備忘文件。
- 由於開闔處並未設有任何固定的裝置、扣環,一翻開即能方便使用,或許直接定位成內袋也可以。
- 纖維材質多少容易沾附寵物掉落的毛,這時只要透過一些具備吸力的毛刷,也算是能輕鬆地解決。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