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ONKYO的電競耳機套組「SHIDO」的一般發售日定於2021年1月下旬!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首場比賽於4月17日日本登場!   手袋品牌FURLA推出動森聯乘商品「FURLA ANIMAL CROSSING」系列   State of Play將在台北時間今天清晨5點開始   加入我們尋找彩蛋   VTuber團體合作企画 彩虹社x東急手創館澀谷店商品先行販賣 10月18日開始!   《決勝時刻:先鋒》第一季細節公開,包含全新《太平洋戰區》的卡德拉地圖 

[HTC]香港官方正式釋出Desire Android 2.2更新

科技

109332_htc-desire.jpg

HTC這次的效率可真不賴,繼台灣後,香港官方也正式釋出HTC Desire 的Android 2.2更新。

 

Desire用戶可以在今天起陸續的收到OTA更新通知,透過3G/Wifi即可下載更新。更新後,若軟體號碼是2.11.832.2,即表示更新成功。希望Legend和Wildfire也能盡快獲得更新吧。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