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級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索拉的使用方法」中公開的招式和操作方法介紹!   從石卷市誕生的角色扮演遊戲「羈絆幻想曲~海濱之國的大聖典~」開放下載!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四季Reloaded更新於7月15日推出   Nintendo Switch版「十三機兵防衛圏」決定販售!   由Square Enix成立的遊戲工作室Luminous Productions公開新作「FORSPOKEN」,預計將於2022年推出!   「Among Us」官方商品第2彈發售!毛公仔以及眾多商品登場!   使用程式操縱怪獸!KONAMI「ソロモンプログラム」於Nintendo Switch免費下載!   COVER社與dwango社透過聯合舉辦的「ホロポケカップ」募資活動被授予感謝狀 

Experlogix 擴大對亞太區客戶的支援

科技

猶他州南喬丹2023年3月6日 /美通社/ -- 提供配置、計價、報價 (CPQ) 及文件自動化軟件的領先供應商 Experlogix 今天宣佈已擴充其亞太區業務,並已聘請 Brian Ambrosius 擔任銷售總監,以加強對亞太區客戶和潛在客戶的支援。

Ambrosius 常駐於澳洲,擁有超過 15 年建立合作夥伴關係和協助機構拓展新區域市場的經驗。此外,Experlogix 亦擴充了其亞太地區市場的執行團隊。

Experlogix 經歷了全球業務的顯著增長,其向亞太地區的擴張標誌著業務成功的延續。除了擴大對銷售和軟件執行的支援,該公司亦投資了專門針對亞太區的工程團隊,以確保在新客戶實施 Experlogix 文件自動化和 CPQ 軟件時為他們提供支援。

Experlogix 首席營收官 Beth Thornton 表示:「很高興能夠繼續擴大我們的業務並為亞太區客戶提供進一步支持。亞太區機構面對著獨有的挑戰。透過擴大業務據點,我們已準備好解決各種問題。此次擴張有助推動公司進一步增長,並且為在共同成功基礎上形成的新合作夥伴關係奠定基礎。」 

Experlogix 已在多個地區和部門擴充團隊,在 2022 年至 2023 年期間已增加逾 100 名員工,以支持日益增長的全球客戶群。現時全球有超過 1,700 個機構逾 10 萬名用戶使用 Experlogix CPQ 和文件自動化軟件。

Ambrosius 表示:「我很高興有機會為 Experlogix 在亞太區的擴張作出貢獻,並在該區建立本地業務。看到我們的客戶和合作夥伴基礎如此強大,激發了我去思考我們在未來如何發展。我期待著與我們的客戶和合作夥伴會面,以及發展 Experlogix 的大家庭。」

Experlogix 預期,亞太區的 CPQ 和文件自動化軟件市場將持續增長。雖然該區繼續面對疫情帶來的供應鏈中斷問題,但製造業等行業已抓緊新的機遇讓業務增長和轉型。這將有助於推動對改善營運效率、準確性,以及業務部門間溝通的龐大需求 — 所有這些用例都可推動對 CPQ 和文件自動化解決方案的需求。

關於 Experlogix

Experologix 的解決方案把最複雜的產品和流程簡化和人性化,從而提升工作流程的速度,並打造更好的客戶體驗。Experlogix CPQ 令配置和其他流程的速度超越想像,也簡化得超乎想像。Experlogix 文件自動化方案為全球任何行業的公司簡化和優化最複雜的文件流程。Experlogix — 化繁為簡。

Experlogix 總部位於美國和荷蘭,為全球 30 多個國家的 1,700 多名客戶提供支援。Experlogix 網站︰www.experlogix.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