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響應同志驕傲月   今天發售!「街頭霸王V 」發售紀念活動開始!   數位卡夫特《Fight of》系列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發表!   終於前進到「手機平臺」了!「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將於2022年登陸手機平台!   等身大呆呆獸登場!寶可夢中心網路商店開放預購中!   Supergiant 年度最佳遊戲獲獎作品《Hades》的起源   《Deathloop》最新「似曾相識」預告片:新潮演繹,一窺寇特在黑礁島上的冒險旅程   紀念人中之木村突破100萬套!《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推出超特惠價! 

Path,小圈圈限定的照片分享App

科技


Path app 抓圖

Path 是一個新的 iPhone 上手機程式,有點類似前陣子爆紅的 Instagram,你可以拍照然後上傳到他們的網站上。和 Instagram 不同的地方在於,一來它沒有內建那些討喜的相片濾鏡特效,二來它僅能和五十人分享照片。

限定五十人這件事情被 Robert Scoble 在自己的 review 裡面狠狠嘲弄一番,不過除了 Scobleizer 之外,其他如 Wired、CNET、紐約時報和 RWW 大多都是比較正面或中性的報導了這個程式。尤其是共同創辦人之一 Dave Morin 是前 Facebook Connect 和 Facebook Platform 的開發者,而 Facebook 前隱私長(chief privacy office) Chris Kelly還投注了250萬美金做天使資金。

簡單來說,Path 對於隱私的限制比較嚴格,它也不像現在大部分新的程式不斷要和現有的社交網站掛勾(Facebook、Twitter等),它要分享一定要透過 e-mail,而且僅限五十人,或許這會對於小圈圈來說是個非常不錯的程式。

update:RWW 有一篇你無法用Path做的十件事,仔細看完,以一個現代的 iPhone App 來說,的確是還蠻令人驚奇的….

( 消息來源:Scobleizer、圖片來源:Mario’s iPhone 抓圖 )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