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躲避球特攻隊》第 4 賽季將在 12 月 7 日啟動:乘坐 UFO,在異星飛船墜落點亂鬥   《Destruction AllStars》的全新競賽模式「閃電戰」今日登場   「Among Us」官方商品第2彈發售!毛公仔以及眾多商品登場!   不畏懼黑暗才是真男人!「BLACKOUT GUARANA」的黑暗將籠罩港區男子!?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開幕日確定!   突破驚人的6200萬次下載!日版《貓咪大戰爭》紀念活動確定登場!   【你也可偶像製作人】乃木坂46手機遊戲 乃木坂的fractal正式推出    「生化危機」系列的「克里斯·雷德菲爾」和「吉兒·華倫泰」於「Fortnite」登場! 

政府關注在韓露營童軍情況

商業

有香港童軍總會成員正在韓國新萬金參加世界童軍大露營。由於營地持續高溫,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就上述成員的健康及安全向總會表達關注,並要求總會密切監察情況,以青少年成員的健康及安全為首要考慮。

 

特區政府十分關注當地香港童軍總會成員的健康及安全。民青局得悉,香港童軍總會與南韓政府、世界童軍組織、國家駐光州總領事館、特區入境事務處保持溝通,總會也持續透過社交媒體發布其代表團在當地的活動,以及大會近日採取的相應措施。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