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2021年PlayStation編輯精選整合   深入了解PS5的遊戲輔助功能   Nintendo TOKYO人氣角色公仔登場!日本各地快閃店同時販售!   粉絲們敲碗已久的中文版終於來了!《復活邪神3》繁體中文版上市同時舉辦慶祝活動   荒野行動 × 乃木坂46 聯名活動第二彈「乃木坂46 LIVE IN荒野〜情人節特別活動〜」!   《Death’s Door》將於11月23日在PS4和PS5推出   『超級炸彈人R線上遊戲』5月27日開放下載!「老蛇炸彈人」將在商店中登場!   「ROG Phone 5」即將登陸日本!?ASUS 華碩最新電競手機預告網頁上線! 

Mr. Jack 第十八章

科技
"情況怎麼了?"Jack 問道。 "現在整個港島北都是'同胞勿近'。"月月指著前面的紙皮箱說。 Jack:"九龍及新界沒有的?" 月月:"九龍新界及離島沒有。" Jack:"但我剛才來的時候街上一個人也沒有,像沙士時一樣。" 月月:"有炸彈當然沒有人啦!" Jack:"你剛才才說九龍沒有炸彈。" 月月:"我知我知!" Jack:"你知又這樣說?" 月月有點不耐煩的說:"還是老樣子,小強還是你說吧。"Jack 和月月的對話有點無厘頭。 小強:"全港的正規拆彈組有十人,另外有後備役三十多人,現在他們分為四隊,有三隊在港島,一隊在這兒在全速拆彈中,但數量實在太多了,而且不知它們為什麼會憑空出現,也找不到線索是誰做的,也沒有收到詐索的訊息,動機 ..." Jack 打斷他的說話:"共有多少個呢?" 小強:"九百個左右。 Jack:"拆了多少?" 小強:"第一個是三時多在中環發現的,接著'同胞勿近'就不停出現,現在過了兩個小時多共拆了一百個左右。" Jack:"那就是說今晚就可以全拆掉了?" 小強:"是的。" Jack 突然打呀欠:"那你們慢慢來,我先走了,拜拜。"轉身正想離開。 "你不能就這樣走啊!!"小強緊張的捉著 Jack 的手臂。 "為什麼?你們拆彈拆得很順利啊,有人受傷了嗎?"Jack 說。 "沒有,還沒有。"小強說,他還是捉著 Jack 的手臂:"但太慢啦!不能整天是這樣。" Jack:"為什麼?大家可以放假一天,留在家睡晩一點。"這時他再打呀欠。 小強:"這 ..." Jack:"算吧!反正命運不能選擇 ... 你們想拆快一點嗎?先拆一次來看看。" 月月吩咐拆彈人員引爆前面的"同胞勿近",機械人依舊的"嘭 - 嘭 - 嘭 -"三聲響,紙皮箱散開,九百個炸彈可疑物又少了一個,而這一個是空的。 "為什麼要用炸藥引爆一個空的紙皮箱?"Jack 問道。 "因為可能是有炸彈的,而我們不知道那個有那個沒有。"月月回答。 "總算問對問題了,問對問題才可能有正確的答案。"Jack 笑說。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