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由扳機社負責製作!「METALLIC CHILD」動畫 PV 曝光!   《Heavenly Bodies》美術設計解析(12 月 7 日推出)   Riot Games 東南亞區宣布舉行 2021《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 第三階段挑戰賽季後賽   赢了電競比賽有現金券?日本壽司郎舉行「Winning Eleven 2021壽司郎杯 」   在《漫威復仇者聯盟》中創造瓦干達的世界   Acer發表搭載了可發出1670萬色獨家冷卻風扇「Predator Orion 3000」的全新桌上型電腦。   Arkane暢談《DEATHLOOP》獨特PvP的創造   「Indie World 2021.4.15」影片公開!發表內容統整在這裡! 

10x Banking 在獲得 1.87 億美元的 C 輪融資後,任命三位高級員工以推動全球業務增長

科技

倫敦2022年2月2日 /美通社/ -- 10x Banking (10x) 今天宣佈任命三位高級銷售和市場領導者,致力推動核心銀行技術供應商進入下一個增長階段。

這些招聘在公司 2021 年 6 月宣佈超額認購 1.87 億美元 C 輪融資之後進行,而該輪融資由貝萊德和加拿大退休金計劃投資委員會 (CPP Investments) 管理的基金共同領投,並得到現有投資者 JPMorgan Chase、Nationwide、平安和 Westpac 支持。10x 將運用該資金用於支援新市場的擴展計劃,並投資於進一步開發雲端原生的 SuperCore™ 平台。

自 2016 年以來,10x 一直專於開發作為安全、可靠、可擴展和模組化核心銀行平台的 SuperCore。SuperCore 旨在以更快和更符合成本效益的方式為零售和中小企客戶提供產品、服務和客戶體驗。

SuperCore 可讓銀行能為客戶提供更完善的服務,並運用智能技術來實現真正的轉型。在 2021 年 9 月,Chase 宣佈與 10x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以推動其打入英國零售銀行市場。其他 10x 的客戶包括澳洲第一家及歷史最悠久的銀行 Westpac,而該公司的新推出銀行服務即服務 (BaaS) 平台由 SuperCore 提供支援,現已產生大量新的合作夥伴關係。其中,Afterpay 將為超過 300 萬名澳洲客戶提供交易和儲蓄賬戶,以及其他現金流管理工具。

10x Banking 創始人、主席兼行政總裁 Anthony Jenkins 表示:「隨著我們進入下一個增長階段,這些新員工將為我們的業務帶來優質和金融服務體驗,進一步增強我們提供以客戶為先的解決方案,旨在提升每位客戶的體驗。

Lucy Heavens 加入公司成為市場推廣總監。她在金融科技和監管科技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曾在 Wealth Dynamix、CUBE 和 SimCorp 擔任高級市場推廣職務。Lucy 也是 RegTech Women 的聯合創始人。

Tom Phillips 加入成為歐洲業務發展高級副總裁。Tom 可為 10x 帶來廣泛的全球視野,過往曾為金融科技供應商和銀行工作,包括 JPMorgan Chase & Co 和 Deutsche Bank。

Nicholle Lindner 加入成為亞太區區域總監。作為經驗豐富的金融服務行業領導者和數碼銀行顧問,Nicholle 曾在 Westpac、Commonwealth Bank of Australia、National Australia Bank、Unisys 和 Capgemini 擔任高級銀行和管理諮詢職位。

關於 10x Banking 

10x Banking (10x) 是一家金融科技公司,使命是透過全球最全面和最強大的雲端原生軟件即服務 (SaaS) 銀行營運系統,將銀行從單體式銀行解決方案轉至下一代核心銀行解決方案。

透過安全、可靠、可擴展和模組化的核心銀行平台 SuperCore,10x 支援可高度自訂的產品行為和會計規則,與銀行更廣泛的技術服務整合,並確保遵從本地和區域合規和監管要求。SuperCore 讓銀行能夠以更快和更符合成本效益的方式為零售和中小企客戶提供產品、服務和客戶體驗。

10x 由 Barclays 前集團行政總裁 Anthony Jenkins 於 2016 年創立。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