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4™『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於今日在PS Plus每月遊戲上推出!帶來嶄新視覺圖像與功能的最新作!   赢了電競比賽有現金券?日本壽司郎舉行「Winning Eleven 2021壽司郎杯 」   《躲避球特攻隊》第 4 賽季將在 12 月 7 日啟動:乘坐 UFO,在異星飛船墜落點亂鬥   更多《Dirt 5》PS5 DualSense 更多將有7月20日上市!   The Last of Us Day 2021社群慶典   萊莎新造型!「萊莎的煉金工房」系列累積銷售 100 萬套紀念服裝免費提供!   終於在Nintendo Switch登場! 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一起來!天竺鼠車車派對!」發表!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FINAL PV & 新情報公開! 

伊瑪爾的迎新年晚會將再創輝煌

商業

阿聯酋杜拜2018年10月12日電 /美通社/ -- 伊瑪爾 (Emaar) 現在準備舉行另一場壯觀的迎新年慶祝晚會,除了盛大的煙火之外,還將加入多個令人驚歎的新元素,迎新年晚會將在今年應廣大觀眾要求盛大回歸。

generated by system

迎新年晚會將在 Downtown Dubai(杜拜市中心)舉行,並將重點突出在全球標誌性建築哈利法塔 (Burj Khalifa) 舉行的歡慶活動,以及杜拜音樂噴泉 (The Dubai Fountain) 進行的生動有趣的流水和音樂表演。本次晚會由世界一流專家團隊進行協調和製作。政府實體和活動安全委員會將為晚會提供支持,幫助為觀眾創造無縫體驗。

特別觀景平台將在 Downtown Dubai 內建立,更多信息也將在鄰近晚會開始時對外發佈。迎新年晚會將進行全球電視直播,並將在 Downtown Dubai 的大屏幕上實時播出。相關體驗可以在http://www.mydubainewyear.com網上觀看。

  • 內容:伊瑪爾在Downtown Dubai舉行的迎新年晚會
  • 時間:2018年12月31日
  • 地點:Downtown Dubai

詢詳情,請聯繫:

Kelly Home/Nivine William
ASDA'A Burson-Marsteller,電話:+9714-4507-600
電郵:[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