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14公開!影片大合集   《Pikmin Bloom》服務正式啟動!與皮克敏一起逛大街吧!   親眼見證尤菲的超爽快動作!搶先一窺《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尤菲的新篇章!   迪士尼扭曲仙境 x 他媽哥池!附有寮章的「扭曲哥池」決定發售!開始接受預約!   「Gran Saga」正式上線!已獲得App Store排行榜第1位!   Let’s Rock!KOF ALLSTAR x GUILTY GEAR Xrd REV 2合作活動   重寫歷史 – 《Alan Wake》重製版將使作家的故事登陸 PS4 和 PS5   即滿1週年 《泡泡糖忍戰》紀念活動開跑!第6賽季同時開跑! 

Samsung Knox Matrix:創新安全解決方案 專為三星跨裝置體驗而生

科技


 

現代生活型態的連結程度更甚以往,從智慧型手機到智慧家庭,人們可透過裝置輕鬆地完成更多工作。然而,隨著聯網需求成長,使用聯網裝置生態圈的同時,更需隨時提高警覺。

 

三星電子深知安全性與隱私性為所有用戶的首要考量,因此於今年的三星開發者大會(SDC)上宣布推出Samsung Knox Matrix解決方案,將旗下裝置的安全體驗推升至全新境界。

 

 

全面瞭解現代裝置的生態圈

三星相信安全防護應具備協作性、即時性及端對端機制,故我們持續強化安全措施,搶先於威脅之前,致力守護用戶安全。因此,三星智慧裝置皆搭載Samsung Knox安全平台,提供全球眾多高階政府單位所認可的防禦級安全防護。

 

現代生活中,無論於執行工作任務、健身運動或是在一天結束後的放鬆休息,均可在日常工作與作息中,享受較以往更流暢無縫的聯網與操作體驗。

 

然而,儘管每天使用的裝置生態圈,確實讓日常生活更為便利,但裝置的聯網需求也難以完全擺脫潛在的安全威脅。畢竟,若其中一台裝置遭受攻擊,其他裝置也無法倖免。多重裝置的防護便成為安全性與隱私性的下一個戰場。

 

因此,Samsung Knox Matrix 應運而生,三星導入多重裝置防護的創新概念,打造全新境界的安全守護。

 

 

Samsung Knox Matrix:由裝置聯網驅動

Samsung Knox Matrix 將成為用戶專屬的私人區塊鏈系統,透過層層相互監控,提升聯網裝置的安全性。為防止用戶的智慧家庭遭受未經授權的存取,並使登入流程更為便利,Samsung Knox Matrix將於裝置間共用認證,保護敏感資訊,即使於信任的裝置間也不例外。無論三星裝置所搭載的為Android、Tizen或其他作業系統,Samsung Knox Matrix皆提供整合的安全性SDK。三星將持續透過此類進階措施,為各式三星聯網裝置提升通用的安全標準。

 

我們期望Samsung Knox Matrix令用戶在守護安全時,兼顧聯網品質。透過穩健、多元的安全措施,為使用者生態圈內的裝置減少漏洞,正是Samsung Knox Matrix的目標。(註一)

 

於Samsung Knox Matrix支援下,用戶即可更安全地將智慧型手機串流至電視,或連線至冷氣。

 

請持續關注更多Samsung Knox Matrix相關資訊,並深入瞭解其專為現代聯網世界設計的安全措施。

 

 

註一:Samsung Knox Matrix無法保證可為用戶聯網裝置生態圈內的所有安全漏洞提供完整保護。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