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專訪《Returnal》配樂作曲家Bobby Krlic   魔物獵人系列最新作「魔物獵人 崛起」公開最新情報!體驗版將再度開放!   英雄聯盟第154位新英雄「殞落王者 維爾戈」實裝!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最新賽季「腥紅劫案」即日推出   【開箱實測】JBL 最新款便攜式藍芽音箱「JBL CHARGE 5」!   「咒術迴戰 咒靈遊行」預定2022年發佈!現在開放登記中!   八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獵人競技場:傳奇》、《植物大戰殭屍:和睦小鎮保衛戰》、《Tennis World Tour 2》   觀賞電影「劇場版 咒術迴戰0」就能獲得報酬!荒野行動 × 咒術迴戰聯乘決定! 

IE7Pro 2.5.1 中文版

商業
[下載教學] ie7pro_01 IE7Pro 是一款Internet Explorer 6/7 瀏覽器的增強外掛,能讓 IE7 更易用、更好用、更安全也更加個性化。透過 IE7Pro,您可以雙擊關閉頁籤,從網址列打開新頁籤,管理頁籤的網頁瀏覽紀錄,IE7 當掉後可恢復瀏覽頁面, 將 IE7 選單提升到頂部顯示,隱藏快速搜索框,可修改 IE7 的並發連接網頁數量,提高瀏覽速度, 可選擇不同的外部程序瀏覽網頁原始檔。此外,您還可以使用游標手勢、超級拖放、網頁截圖、代理伺服器切換以及使用者 Script 和使用者外掛功能,其中使用者 Script 和使用者外掛為您瀏覽網際網路提供了更好的體驗,例如直接查看網站的 Alexa 排名、Pagerank,下載 Youtube 等影片,查看全球天氣預報等等。(官網) 阿榮評語: [2008.04.13] 取代 IE 的多線程下載功能蠻不錯的,可惜 Xuite 硬碟下載檔案時會被這個功能給阻斷!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