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rid Legends》曝光:成為熱門賽車遊戲中的傳奇   龍族拼圖Puzzle & Dragons和日本動漫咒術迴戰合作活動!   Rose在《SFV》重現她在《Street Fighter ZERO》系列的根源   《GUILTY GEAR -STRIVE-》發售前發布showcase!公開首次曝光影片與時間表!   原神2.1版本更新:在提瓦特世界和亞蘿伊一起狩獵吧!   「英雄聯盟」世界賽「2021 worlds championship」小組賽完結!淘汰賽在10月22日晚舉行!   由扳機社負責製作!「METALLIC CHILD」動畫 PV 曝光!   KOFXV公測!名古屋「コミュファ eSports Stadium NAGOYA」現場報導! 

楊潤雄:會要求港協懲處冰協

商業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表示,就世界冰球錦標賽播放國歌出錯事件,香港冰球協會沒有完全跟從指引,政府會要求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作出合適懲處,之後事件應該告一段落。

 

楊潤雄今早啟程到海南參加交流活動。他在機場會見傳媒時說,冰協在提交的報告中承認沒有完全跟從指引採取足夠措施,確保主辦機構正確播放國歌。

 

他指,今年4月,在羅馬尼亞舉行的另一場世界女子冰球錦標賽上,冰協嚴格跟從指引,成功防止主辦機構播放國歌出錯,證明冰協有能力依足指引,避免同類事件發生。

 

他續說,會要求港協暨奧委會盡快與冰協一同處理冰協的管治問題,就每一項問題詳細討論、找出和落實改善方案,並盡快向政府提交報告。各方都應以冰球運動和運動員的利益為大前提,同心合力,解決問題。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