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虛擬海灘祭!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於8月14日(六)舉辦由兩位正妹DJ主持的新形態派對!   最強英雄登場!「龍族拼圖」×「一拳超人」聯乘決定!   Ghost of Tsushima: Legends(奇譚模式)9月3日單獨發售 追加對抗賽模式   進入Norsfell《Tribes of Midgard》的世界——協力動作RPG於7月 27日正式推出   深入了解PS5的遊戲輔助功能   PSP 初代女神異聞錄 & 2 罪‧罰最後降價!三千日圓買三款遊戲還有找零!   CAPCOM官方節目將在東京電玩展首日登場!CAPCOM TGS2021 Online網站開幕!   《Lost Judgment》全新預告片、遊戲詳情 

來季兩住宅用地招標出售

商業

(可按這裏收看整個會見傳媒的手語翻譯短片。)

 

政府表示,來季將招標出售兩幅位於大埔和淺水灣的住宅用地,合共提供約210個單位。計及不同來源的私人房屋土地供應,本財政年度首三季單位供應量已超越全年目標。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今日會見傳媒,公布10月至12月賣地計劃詳情。他說,除上述兩幅住宅用地,市區重建局計劃就土瓜灣鴻福街/銀漢街發展項目招標,預計可興建約750個單位。

 

私人發展和重建項目方面,季內料有12個項目可完成地契修訂程序,共提供約6,150個單位。

 

綜合各項土地來源,第三季私樓單位總供應量預計約7,110個,以單一季度計屬近年新高。

 

連同上半年供應的7,320個單位,本財政年度首三季推出的私人房屋土地共可興建約14,430個單位,較原定的全年目標供應量12,900個多逾一成。

 

黃偉綸指,私樓單位供應量雖已達標,但為了向市場持續供應土地,政府在第四季會繼續招標出售土地。連同港鐵、市建局和其他私人發展項目,當局估計全年私樓單位供應量有望超過17,000個,較目標高出三成。

 

此外,政府計劃在第三季推出一幅位於粉嶺的工業用地,總樓面面積約8,200平方米,但暫無計劃在季內推出商業用地。

 

黃偉綸表示,政府未來會加快造地建屋的步伐,多管齊下增加土地供應,回應市民在住屋、經濟和社會發展等方面的需要。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