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音速小子」於「魔物獵人」登場!11月26日開始合作任務!   在Binance NFT市場上僅一秒完售的NFT遊戲「Kryptomon」推出Phase 1!   Nintendo Switch上的「Twitch」收看服務開始!還可透過大螢幕觀賞!   《Returnal》戰鬥細節介紹:可升級武器、異世界工具和具有風險的收集品   日本任天堂推出「Nintendo Switch黃金週特惠」!快來撿便宜吧!   《Deathloop》最新「似曾相識」預告片:新潮演繹,一窺寇特在黑礁島上的冒險旅程   聚集香港所有《街霸V》精英!「TOROS powered by Red Bull -STREET FIGHTERV 冠軍版」香港比賽日程確定! 

希斯巴諾-蘇莎:傳奇再現,鸛鳥再次騰飛

商業

西班牙巴塞羅那2018年10月30日電 /美通社/ --  

2019年3月,Grup Peralada將在日內瓦國際車展上揭示全新希斯巴諾-蘇莎車型

Suque Mateu家族四代擁有的歷史性汽車品牌希斯巴諾-蘇莎(Hispano Suiza)將在日內瓦發佈一款在巴塞羅那製造的純電動超級跑車。希斯巴諾-蘇莎家族品牌強勢回歸,將在全球範圍內製造聲望很高的車型。

generated by system

Damian Mateu在技術總監、工程師、公司合伙人Marc Birkigt的幫助下於1904年在巴塞羅那創立了Hispano Suiza Fabrica de Automoviles S.A。憑借一腔熱情與豐富的想象力,以及現代化創業模式,他們開始經營企業,這家企業隨後成為汽車與航空技術領域的領導者,主要致力於創新、投資和開發。

1920年,法國政府的航空引擎部門的國有化導致了Societe Française Hispano Suiza, S. A.的成立,但被法國賽峰集團(Safran)旗下的斯奈克瑪(Snecma)於1968年收購。

2000年,希斯巴諾-蘇莎與Mazel Engineering簽署了品牌轉讓協議,旨在打造豪華雙座超級跑車HS21的原型,這款車同年在日內瓦誕生。K8與HS21-GTS進化版於2001年和2002年對外發佈。

自創立以來,Suque Mateu家族四代成員一直堅持為家族品牌注入動力與活力,並努力保持偉大的傳統。現任總裁的曾祖父Damian Mateu創立了公司,他的兒子Miguel Mateu之後繼承了這個項目,開發了知名的頂級汽車。在他逝世後,他的女兒Carmen Mateu當選總裁,透過各種保持品牌精髓的活動,繼承父親的事業。2002年Club Hispano Suiza的創立只是系列活動中的一個,透過活動,她實現了主要目標之一:利用展覽、會議、出版書籍、雜誌和研究文章以及參加賽車會等讓品牌長存。

今天,創辦人的曾孫、Hispano Suiza Fabrica de Automoviles S.A.現任總裁Miguel Suque Mateu表示:「我們成功實現一個我們多年的夢想,即再次在全球的路上看到希斯巴諾-蘇莎的身影。1900年希斯巴諾-蘇莎剛成立時,它打造了全球首個電動車原型,但那個原型從沒開始大規模生產。119年後,即2019年的3月,希斯巴諾-蘇莎的首個純電動車將上市,這款在巴塞羅那生產的高性能汽車實現了我曾祖父的夢想。」

www.hispanosuizacars.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