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白貓Project」與「新世紀福音戰士」聯乘!齊來獲得周邊商品吧!   11月11日發售!「百萬噸級武藏」故事&多人對戰超熱血試玩報告!   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宣布支援藝術家活動!還有使用Unreal Engine的特別直播活動!   SAMURAI SPIRITS × GUILTY GEAR!獨眼・獨臂女劍士梅喧參戰!   電競版除菌除臭噴霧 「衣物及家居香薰噴霧 Saiga NAK Special Edition」使用評測   SEGA的超知名模擬RPG《戰場女武神》登上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水之呼吸流派再添兩名生力軍!「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錆兔、真菰確定參戰!   家貓也能變成艾路?TikTok與「MONSTER HUNTER RISE」合作! 

創智營商博覽2021研討會: 快電商物流

商業

創智營商博覽2021將於12月1日3:30-4:30pm舉行「電子商務的新變奏 — 快電商物流」研討會。

香港人生活繁忙,加上新常態的出現,不少消費者都轉用網購添置日常生活用品。本地中小企想把握這個龐大的網上市場,就要先了解快電商的新概念!

本次研討會邀請到實惠集團、香港電訊、初創Zeek及好洗得的代表分享全方位電子商務方案,幫助中小企尋找合適的物流供應商!

網上研討會費用全免: 立即登記:

https://bit.ly/3DTELYD

這篇文章 創智營商博覽2021研討會: 快電商物流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