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SIDENT EVIL VILLAG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CyberZ與人氣大逃殺遊戲《荒野行動》締結夥伴契約!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日本大手能量飲料品牌 ZONe推出新風味「mad_hacker」   PS5的3D音效:《Returnal》和《Resident Evil Village》創作人員詳述Tempest實現的效能   完整再現肉感大腿…!萊莎2與DOAXVV聯動!「ライザコーデガチャ・2021」活動開跑!!   JBL續約「FAV gaming」!新隊服與續簽背景公開!   這是綠色版瑪利歐?「樂高®路易吉™」新登場! 

疑似 LG Nexus 5 原型機及規格曝光!

手機
lg-nexus-5-rumor-600x449 外界一直都預計 Google 把 Nexus 4 交給 LG 代工後,再下代的 Nexus 手機應該肯定是會由 Motorola代工。不過,日前有國外網站刊出了一張疑似是 LG Nexus 5 的原型機,相信包括 LG 等多個廠商仍然正在爭取 Nexus 5 的代工權。 消息來源指出 Google 下一代 Nexus 手機將會在 2013 年 10 月正式推出,目前 Google 正在考慮不同廠商制作的下一代 Nexus 原型機。據消息顯示,LG 提供了以上名為 Megalodon 的原型機,如果最終成為 Nexus 手機,將可能以 LG Nexus 5 的名字推出。 LG Nexus 5 的傳聞規格:
  • 5.2 吋 OLED 屏幕 (1080p Full HD,1920×1080 解像度)
  • Qualcomm Snapdragon 800 處理器 (2.3 GHz)
  • 3GB LPDDR3 RAM
  • 16 / 32 / 64 GB 儲存空間
  • 1600 萬像素後置 OmniVision 鏡頭
  • 210 萬像素視訊鏡頭
  • 3300 mAh 電池
  • Qualcomm RF360
以上規格夠讓大家雙眼發光吧,不過可信度是有點成疑問的。 [資料來源:androidandme]   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