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英雄聯盟PBE伺服器更新版本11.7,隨著「太空律動」活動把英雄們變可愛吧!全新英雄聖啟織偶「關」同時登場!   桃鐵和MAiSEN邁泉炸豬排聯乘!試食期間限定商品流心蛋的餡料三文治!   《Godfall》於8月10日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Among Us」官方商品第2彈發售!毛公仔以及眾多商品登場!   《Tribes of Midgard》:駕馭維京色彩鮮明的猛獸之道   《魔鬼剋星:未來世》:為人氣系列作注入新活力   專門售賣元宇宙3D物品的NFT市場「MetaMart」釋出β版!   Nintendo Switch Lite又推出新顏色?這次是「藍色」! 

港行 Nexus 7 八月問世?

手機
Google  平板自發布以來便頗受關注,尤其是這款平板何時上市銷售更是大家非常關心的話題。儘管之前有海外媒體披露稱 Google Nexus 7 平板將會在七月十九日正式發售,但在香港水貨市場上這款世界首部 Android 4.1 平板卻已經悄然登陸,甚至價格更一度被炒至五千港幣的天價。貨源來自 Google I/O大會,根據 winandmac 報導此次在香港先達水貨市場登場的 Google  平板首批皆為白色的8GB容量版本,目前僅有極少量存貨,而貨源則來自參與 Google I/O 大會的人士。儘管G oogle 為該平板的定價僅為199美元,但向來喜歡炒貨則將該機的售價一度炒至五千港幣,相比原價足足高出兩倍以上。
不過,如此的高價應該不會持續太久,有消息稱本週內將會有大量貨源正式抵港,預計會在三百部以上,而售價則估計會下調至三千港幣的水平。港行或八月推出不過,香港市場卻並非 Google 的首發之地。日前有英國零售商 Currys透露這款搭載 Android4.1 系統的平板將於七月十九日登陸英國市場,並且已經開始接受預訂,但含稅價格達到了199英鎊,相比Google 給出的249美元的售價高出了不少。除此之外,有媒體披露稱 Google  平板在香港地區可望於八月份可以買到,同時作為代工廠商的華碩還會在海外市場購買的  平板提供全球聯保服務。六色保護套亮相  平板雖然還有一段時間才會發售,但是作為代工的華碩已經迫不及待的在Twitter展示出了一張Nexus 7平板的保護外套照片。從此次放出的圖片來看,Google Nexus 7官方保護套分為兩部分。一部分為傳統的套槽設計,放入  平板的邊框及背部能夠得到全包式的保護;另一部分為類似蘋果Smart Covers 的保護蓋設計,蓋上可有效防塵防止屏幕刮花,兩部分相連可輕鬆合上確保全方位保護平板的邊框、背面和屏幕。此外,華碩這款專為  平板電腦設計的保護套共分為六種顏色,分別為:淡藍色、橙色、米色、粉色、淺綠色和黑色。遺憾的是,華碩沒有公佈關於該保護套的發售日期和建議零售價格,但預計將與Nexus 7平板同時銷售。
  消息源來源: 腾讯数码 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